張清芳生日 與熊仔金曲破冰上演大和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8 月 31 日訊】「歌壇東方不敗」張清芳,先前在金曲頒獎典禮上,口誤,將饒舌歌手「熊仔」講成「 那個胖子」,引發網友批評,今天張清芳生日,舉行演唱會DVD記者會,也特別邀請熊仔現身,上演大和解。

淺色小禮服現身,歌壇「東方不敗」選在50歲生日這天,舉行演唱會DVD記者會,神秘嘉賓,則是他,饒舌歌手熊仔。

歌手 張清芳:「就是你,就是你,你為什麼你不胖一點。」

親手送上第一張簽名DVD,還向熊仔致歉,上演大和解,這是六月金曲獎後,兩人首度同台。

歌手 張清芳 (2016.6.25) :「熊仔,在哪裡,那個胖子。熊仔,在哪裡」

熊仔隨即創作出RAP歌曲「那個胖子」,自我解嘲,以幽默化解尷尬。

歌手 張清芳:「我覺得滿可愛的,我覺得人一定要有幽默感,尤其在娛樂的行業中。」

將演唱會的經典曲目,全收錄到DVD中,重新觀賞去年演唱會片段,張清芳感觸良多。

歌手 張清芳 V.S.主持人 黃子佼:「很難過,難過為什麼,就很惆悵,因為就真的不知道,會不會還有下一次,所以我就很堅持,要把這次把它拍攝下來。」

演唱會DVD重金製作,因為這可是張清芳老公宋學仁,送她的生日禮物,收益將捐出全數做公益,張清芳說,之後會將更多時間,投注在家庭生活,至於下次演唱會,仍是未知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