習近平人事卡位與軍中反腐只有一個目的 今日點擊(2623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1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習近平軍中反腐「掃星」能走多遠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北美時間今天是8月30日,大陸呢已經快到了8月31日。去年的這個時候,2015年的8月30日31日,大家討論的是北京城的,就像今天的杭州一樣,應該勝過今天的杭州,百萬軍民處於臨戰狀態。小腳老太太, 現在說小腳老太太應該沒了,現在都剩大腳老太太了。因為當初我們那一年代的小腳,偵擊隊小腳老太太們,在胡同首尾竄來竄去的,這些人都已經作古了。那去年的今天都是大腳老太太,在北京城的街頭巷尾,為了9月3日的大閱兵,為了保護黨和國家的領導人們,然後四處為敵。那你說這北京城都北京居民有外來居民,他可不就四處為敵嗎。誰是敵人 ?他就沒想過他自己就是敵人。

但今年的杭州有著同樣的故事,8月30日31日。前年的8月30日,2014年,張德江8月30日人大釋法,挑起了整個香港的事端。真正的雨傘運動,是從前年當時的8月30日開始的。所謂的人大釋法激怒了整個香港人, 2014年。2013年的8月30日,那個時候的王岐山還坦言說,今天反腐治表不治本,只為了拖延時間, 只為了爭取時間,說得非常清楚。說這話的真正的時間是7月分,而傳出來的時間就是8月底。

當人們質問的時候,你這樣的反腐有什麼結果的時候,2013年的8月30日左右傳出的話,那是王岐山說的。他拖延什麼時間?拖到三中全會。重複的話咱們不說了,成立兩個機構,然後真正以國家為平台,進行系統式的反腐。而系統的反腐卻針對個人,從2013年一直反到2015年。其實我們想起來時間滿長,感覺起來時間滿長的, 滿久的,但是每一天過的時間又賊快,這是我一再跟大家說的,對吧。 反腐走到了今天,就提到一個關鍵的問題,到底2016年的反腐是什麼?2016年的反腐是什麼?這是真正的關鍵所在。

結果在這個背景之下,世界新聞網寫了篇社論,這個社論它是針對習近平在軍隊中的反腐,到底能走到哪一步,它提出自己的質疑。這篇社論看起來呢稍微有一點點置後,但是它涉及到的內容,卻是2016年的實質的內容。文章題目這麼說的,我不知道它的網站怎們弄的,它看不見文章的題目,它寫的社論叫習近平軍中反腐掃星,到底能走多遠。而它引述的呢是王建平上將被拿下。在此之前提到了李繼耐和廖錫龍,被軍方紀檢人員帶走,所以提出一個關鍵的問題。那中共軍方新一步的反腐風暴已經展開,到底有多少軍人會完蛋。
 

習近平軍中反腐「掃星」能走多遠

我們反著看這篇文章的結尾,然後我們再看中間。中共軍方反腐永遠在路上,還是見好就收。習近平最近的講話,是最好的註腳。7月18日到20日,在寧夏強調了軍隊最高領導權和指揮權,要集中在黨中央, 中央軍委,永保紅色江山不變。所以這是一個非常有趣的, 明確的講法。因為這個時候的中央和中央軍委就是他,對吧, 就是他。為什麼要不變,為什麼對軍隊採取這樣的做法?人民日報日前刊發了習近平今年1月,中共十八屆六中全會的講話,首次披露習近平使用了黨內存在野心家和陰謀家的說法,那讓外界對中共反腐大業的性質,豁然開朗。它說反腐是工具,目的是清除那些威脅習近平政權的野心家、 陰謀家,因為他們才是習近平未來施政的頭號敵人。

那誰是?它這裡說的人民日報,日前刊登了這一次的習近平的講話。那如果是全文披露的話,那就說明我之前跟大家分析的狀況,是完全一樣的。先打軍隊,真正斬殺軍隊用了一年的時間。從去年大閱兵開始到現在,斬殺軍隊上將級軍官,
打亂整個軍隊的所有部屬。削藩, 在軍隊不叫削藩其實也叫削藩,削掉軍中原來所有的軍頭的他的實際的權力, 他的身子。把他們身子都留在當地,把他們腦袋搬家。王建平他的身子是武警總隊,是中國武警部隊,把他的腦袋搬走了,
叫副總參長。結果武警還在那兒,身首異處,這就是他的做法。

現在的9個省級一把手省委書記,身首異處是同樣的做法。全把不聽話的調到中央去,然後安個副職就給關起來了,就給關起來了。而所有這9個被拿下來的,
截止到現在被拿下來的,省部級一把手幾乎都是江家的人。為了什麼?為了幹掉黨內的野心家和陰謀家。回過頭來我們再提到說,中共迷信槍桿子裡頭出政權,
對軍方的消息都是比較嚴密封鎖的,使軍方成立了獨立王國等等。它回復了整個徐才厚、 郭伯雄等所有這種故事,包括習近平抓了徐才厚、 郭伯雄。那徐才厚沒扛住就死了,對吧,郭伯雄就這樣了。

這個故事就是,軍方只要共產黨存在,軍隊就是今天權力者的本身的核心,對吧。 所以胡錦濤沒有拿到軍隊,他就是一個被垂簾聽政的人。徐才厚、 郭伯雄為了女人,為了錢財,替江澤民賣命,那江澤民就是實權式人物。習近平上台不幹死徐才厚、 郭伯雄,那他的處境會比胡錦濤還慘。習近平不止一次的強調徹底清除徐才厚、 郭伯雄軍中的影響。然而面對軍方猖獗的腐敗現象,那些坐在主席台上,跟著習近平大呼小叫的,不反腐就會亡黨, 亡國的高級將領們,也許才是真正的反腐的對象。他們同時又是習近平目前在軍中的臂膀,這些人該不該揪出來呢?全揪出來就沒了。

所以反腐必亡黨, 對吧。那黨建立起來的國,也就根本就不存在,是不是這道理。其實這就是真正想救國的話,你只能亡了黨, 救了國,就這麼點事。所以反腐是扯蛋的事。但是在現實環境中,反腐又是銳利的武器,不是今天文人墨客寫幾個字就能分析出來的。然後它提到了王建平、 李繼耐、 廖錫龍被抓,同時又提到了上海原空軍政委田修思上將被抓。最後它就引用了剛才提到的,人民日報社把習近平今年1月分,中紀委六中全會的話拿出來,黨內存在的野心家、 陰謀家。一句話, 截止到現在,包括9個省級高官一把手被換掉,包括軍隊的所有的做法,都是為了抓出黨內的陰謀家,黨內的野心家,到現在還沒出來呢,就是我說的還沒掛出來呢。

那與此同時,路透社報了一個消息,它很短的消息,有它一兩句話的分析,就是昨天前天6個省部級一級大員被拿下來的消息。它認為中共十九大預計在明年秋天舉行,但是高智晟律師說了,說這個沒有十九大, 2017中國崛起了,中國起來了, 共產黨應該死了。但我個人的說法,就是共產黨真正可能大家看到的,就共產黨跟國家完全分離了, 剝離了,對吧。 在當初整個東歐劇變的時候,共產黨並不是說完全死絕了, 沒了,共產黨是真正從國家的權力中心被剝離掉。但作為一個政黨, 政治組織,共產黨當時還存在。隨著時間的推移,才出現在波蘭, 在烏克蘭,以國家憲法的概念清除掉共產黨本身,它是有這麼一個時間差。

它說屆時習近平將通過任命親密盟友,到權力核心的政治局和常委,進一步鞏固他的權力。習近平兼任中共總書記和軍委主席,是政治局常委的一號人物。我個人覺得這種說法,已經有點出土文物了。消息來源告訴路透社講,在十九大召開的前一年,習近平將任命更多的新人,到主要的省級的黨政位置。路透社沒說它的消息來源是誰。而過去時間裡路透社的消息來源,基本被掐死了,只出現了一次, 對吧。那這個消息來源等於就沒說。其實反過來,真正不是為了十九大,真正是為了六中全會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