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記者節 柯文哲11張圖說記者懶人包

慶祝九一記者節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發布「記者懶人包」。(翻攝自柯文哲臉書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1 日訊】
今天是九一記者節,台北市長柯文哲在臉書上發布「記者懶人包」系列圖說,更親自下海成為懶人包中的主角,希望民眾更了解記者的工作內容,期許記者繼續為社會發聲、為公義而戰。

柯文哲在臉書上表示,大多數人只注意螢光幕前的記者說什麼,卻遺忘攝影記者也是很重要的,不管天候多惡劣、環境多險峻,攝影記者都必須衝鋒陷陣,思考畫面該如何呈現。

在這個「記者懶人包」中,用11張圖告訴大家攝影記者都在做什麼,其中,柯文哲把自己堅持爬11層樓梯的模樣放進圖片,強調攝影記者得扛著沉重的器材隨著受訪人邊走邊拍;同時也讓自己化身為神奇寶貝中的可達鴨,告訴每一位媒體朋友們「辛苦了」,雖然有工作要做,但身體也要顧好。

除了祝福記者節快樂,柯P也不忘宣傳市政府1樓同步展出「2016台灣新聞攝影大賽」的得獎作品,期望透過這些攝影記者的鏡頭,能讓大家重新思考每個新聞的現場。

 

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