雨勢擋不住攻勢 詹家姊妹直落二晉32強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】美網公開賽進入第四天,由於天氣下雨,不少比賽被迫推遲。而台灣詹家姐妹與中國選手的女雙首輪比賽,則趁著中午雨勢暫停的空檔完成,詹家姐妹獲勝晉級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:「紐約市下起了淅淅瀝瀝的雨水。11點開始的比賽大多被推遲,可是安裝了可伸縮防雨天棚的阿瑟·艾許球場的比賽卻沒有受影響。這也是新安裝的天棚第一次派上用場。」

降雨早在前一天夜晚就已開始。

當晚西班牙球星納達爾和義大利老將塞皮(Andreas Seppi)的比賽進行到第二盤時,阿瑟·艾許球場的天棚因雨關閉,他們也有幸成為第一組在新天棚下競技的選手。在以6-0/7-5/6-1直落三盤勝出後,納達爾還嘗試用球觸碰205英尺高的天棚棚頂,無奈嘗試失敗。

不過,納達爾………,場內噪聲變得更大。

英國網球選手 穆雷:「雨下起來後場內聲響變大,……,不只要用眼睛。」

可是在其他球場的比賽大都因雨延遲。台灣選手詹詠然/詹皓晴與中國選手韓馨?/張凱琳的女雙賽事,就從11點推遲到大約12點半才開始。最終,台灣詹家姐妹以6-2/6-2直落兩盤勝出。

台灣網球選手 詹詠然:

「我覺得目前今天第一場打完下來,狀況是還不錯的。很少機會在比賽場練習,那今天打了感覺還不錯。」

台灣網球選手 詹皓晴:

「我覺得我們現在最重要的就是,想辦法把自己做到最好,然後用球場上的表現來說話。」

由於台灣選手謝淑薇退賽, 出局的兩名中國選手是意外入圍,沒有太多時間準備就出場應戰了。

中國網球選手 韓馨?:

「也沒想到我們兩個會排得進去這裡的比賽,包括週二才接到的通知,給我們準備的時間並不多。」

中國網球選手 張凱琳:

「主要我昨天才趕過來,我昨天晚上12點才到房間,然後時差什麼的都沒倒過來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胡志華 宋昇樺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