臨危受命接兆豐金 林全讚張兆順好人選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】兆豐銀洗錢案風暴延燒,行政院昨天(1日)火速拍板,由前第一金控董事長張兆順,接任兆豐金控董事長,行政院長林全今天(2日)談到這項人事案。

行政院長 林全:「他一直是不錯的人選,只是過去沒有把他放進來,是因為他有年齡的限制,因為我們公股董事長的指派,通常都是要,和董事的指派,都要在65歲以下,那麼他因為已經超過65歲,不過因為目前的情況非常特殊,而且外界是希望能夠找一個,跟兆豐沒有淵源的人,能夠來處理兆豐後續的問題,所以我們在這樣一個特別情況下,不得不請他辭去現在的工作,來這個幫忙來讓這個兆豐的問題,能夠讓社會大眾能夠釋疑。」

兆豐洗錢案延燒,連閣揆都被點名下台,張兆順人事案昨天(9月1日)才敲定,今天(9月2日)就走馬上任,看得出來林全全面救火,親自出馬試圖止血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