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人氣男團ASTRO 大秀螃蟹.士兵舞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2 日訊】今天的名人專訪,帶你看到韓國現在人氣超高的男團ASTRO,接受新唐人專訪,不但先用中文介紹自己,現場還教觀眾跳時下正流行的螃蟹舞,一起來看看。

韓國男團ASTRO:「大家好,我們是ASTRO。」

唱歌、跳舞,充滿活力的韓國新人團體ASTRO,出道不到一年,主打歌曲《捉迷藏》,在選歌排行中名列前茅,也在接受新唐人專訪時,展現活潑魅力。

韓國男團ASTRO:「大家好,我是ASTRO的文彬, 大家好,我是正在暴風成長中的可愛老小尹產賀。」

秀中文介紹自己,年輕的外表,其實出道前已經做了7年的實習生,有豐富的舞台經驗,說到ASTRO獨特的魅力,這群大男孩的回應是。

韓國男團ASTRO:「親密的,親切吧?是,哥哥。我覺得最愉快的時光是拍攝真人秀節目,一切都很真實,真的很有趣,吃好吃的最後大家一起看日出,那時真的很有趣。」

互讚感情超好,私下也有可愛的一面。

韓國男團ASTRO:「本來以為他(車銀優)長太帥不容易親近,其實他是很可愛的朋友,Rocky去便利商店時不同凡響,穿著睡衣褲、然後帶著髮箍,貼著面膜就這樣出去了,但是那個面膜是最近流行的怪物史瑞克、動物面膜、鋼鐵人、美國隊長,在用浩克時,嚇我一跳。」

舞台上,唱跳俱佳的ASTRO,現場要教粉絲跳舞小撇步。

韓國男團ASTRO:「首先說明一下螃蟹舞,就像螃蟹一樣向旁邊移動的同時,上下變動時,伴著表情改變是重點,另一個是士兵舞,士兵舞是像玩具兵一樣,前後甩動時唱,ok準備好了。」

平均年齡不到20歲的ASTRO,最大的目標就是奪下新人獎,成為最有影響力的藝人,跟團名ASTRO一樣成為每個人心中閃耀的星星。

韓國男團ASTRO:「現在,我們是你最閃耀的星星ASTRO, 謝謝大家,新唐人觀眾朋友們,再見,謝謝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詹詠茹 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