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識20年相戀4年 舒淇馮德倫布拉格結婚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3 日訊】好,來看到今天的娛樂新聞大頭條。被封為黃金剩女的舒淇,在40歲這年出嫁了!相識20年,交往4年,舒淇今天大方公佈和馮德倫的喜訊,同時也與外界分享兩人在歐洲布拉格的婚紗照。

舒淇與馮德倫到布拉格拍攝婚紗,擺出帥氣動作,要不就是在草地上跳來跳去,還有扮鬼臉,正如同舒淇一貫的率直、搞怪風格。

夢幻婚紗照,但其實舒淇身上穿的,是2年前歐洲平價品牌所贈送的白紗禮服,另外還有路邊買的粉紅色洋裝,而馮德倫的西裝也是路邊買的,兩人走隨興風格,向外界公布的結婚宣言,寫到,我們的禮服就是這麼的隨性,我們的決定就是這麼的突然,不會有任何婚宴跟派對,相識了20年相戀了四年,我毫無反顧的娶她了,我們決定相互糾纏一輩子。

《美少年之戀》(1998):「我叫Kana,我叫Jet。」

舒淇與馮德倫最早因合作電影《美少年之戀》擦出火花,儘管決定不舉辦婚宴,但仍將兩人相處的點滴,製作成小短片,向外界分享他們的喜悅,公布多張,私下甜蜜合照,而配樂,則是傑森瑪耶茲的歌曲《Lucky》,歌詞內容是,「真幸運與我最好的朋友相愛」。

舒淇的老友們紛紛獻上祝福,林心如說「原來最適合的一直在身邊」,徐若瑄喊話,「快加入我們媽咪的行列」而黃曉明則說「只有這種簡單純粹的方式才配得上你的笑容,這個婚結的很舒淇」

婚紗照走隨興風,但新人眼神中,藏不住的笑意,更讓人感受到,兩人的真情流露,與幸福氛圍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