港視主席王維基參選 籲踢走梁振英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4 日訊】今屆香港立法會五個地區直選中,共有84張候選名單角逐35個議席。當中港島區共有15張名單參選,角逐6個議席。雨傘運動三子之一的香港眾志羅冠聰獲得明星葉德嫻、資深時評員練乙錚助選,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以踢走梁振英為政綱。上屆落選的公民黨陳淑莊則爭取東山再起。

香港立法會候選人王維基:「我是王維基,我們踢走梁振英,就是香港人一起贏。」

首次出選立法會的香港電視主席王維基,除了阻止梁振英連任外,亦否認曾經說過支持23條。

香港立法會候選人 王維基:「你給我推23條,我寧願辭官,都不會推23條,做人有良心,有良知,你知道什麼事情是對的,什麼是錯的。希特勒就叫你去屠殺猶太人,你就去屠殺猶太人嗎?」

同一選區的公民黨副主席陳淑莊則呼籲市民踴躍投票,為香港民主盡一份力。新唐人記者梁珍、余鋼香港報導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