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厝分校回本校上課 家長:持續追污染源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5 日訊】再來看到,台塑六輕廠附近的許厝分校,因為學童尿液檢測出致癌物質含量過高,為了確保學童健康,縣府依行政院指示將學童遷回本校就讀,引發學童及家長反彈,遷校風波延燒一週,今天落幕,分校61名學童,除了2人請假,其餘全部都到校。來看到稍早的情況。

許厝分校五育均衡發展基金會長 許芳餘:「如果接下來比對的數值,以及檢驗出來的數值,如果整個麥寮鄉差不多的話,那不僅是許厝分校,離石化廠區的距離問題,而是整個大環境都充滿在這個危險的環境之下。」

家長表示,暫時同意回橋頭本校就讀,再取樣尿液進行對比,如果數值證實在分校無疑慮,將要求回分校就讀。兩年前因為教育資源以及教室都不足,共用互相影響,分校學童曾與本校學童產生磨擦,校長陳仕祥強調已做好輔導工作,也會重新規劃公共設備使用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