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旋風!衛斯布魯克、柯瑞接連抵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5 日訊】夏季尾聲,依舊掀起NBA熱潮,雷霆當家球星衛斯布魯克旋風抵台2天行程,今天(5日)最後一場公開活動,為品牌旗艦店站台,台灣球迷熱情回應,他也加碼贈送簽名球,而明天,NBA球星柯瑞,也將造訪台灣。

主持人:「Russell Westbrook」

旋風訪台兩天行程,最後一場公開活動,為品牌旗艦店站台,NBA雷霆隊當家球星衛斯布魯克,分享台灣行心得。

雷霆球星 衛斯布魯克:「這次亞洲巡迴,最喜歡的地方,就是來到這裡。」

儘管只有現身10分鐘,但台灣球迷熱情回應,衛斯布魯克大方送出簽名球,吸引球迷爭搶,又再一次加碼贈送簽名球。

結束短短兩天的行程,衛斯布魯克就要離開台灣,緊接著明天,咖哩小子,勇士當家球星柯瑞(Stephen Curry),就要來台,與球迷互動。

正在亞洲巡迴訪問的柯瑞(Stephen Curry),昨天突然現身中國廣州一間學校,還下場與學生打一場街頭友誼賽,有趣的是,柯瑞的妻子艾莎(Ayesha)也一起下場比賽,與柯瑞打對台,還飆進一顆三分球,贏得滿堂采。

柯瑞大展親和力,也讓台灣粉絲萬分期待他的到來,NBA兩大頂尖控衛接連訪台,也讓今年台灣夏天尾聲,颳起NBA旋風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