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政要:歐盟首腦G20峰會應提活摘器官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】G20峰會期間,歐洲議會議員,致信與會的歐盟首腦,要求提出「中共活摘器官」的問題。國際人權專家表示, 國際社會須要廣泛揭露這一罪行,向中共施壓。

比利時的歐洲議會議員Bart Staes在9月2日致歐盟委員會主席和歐盟理事會主席的信中,要求他們向中共提出活摘器官的問題,並敦促制止這種非人道的行徑。

信中指出,歐洲議會在7月27日通過了制止在中國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書面聲明,要求歐盟立即對此進行獨立調查。

歐洲議會議員要求兩位歐盟首腦在G20峰會時採取行動。

國際人權專家認為,應該更多施壓中共來制止活摘器官。

自由權利項目創始人 阿龍.羅茲博士:「這個問題越被揭露,就會越多施壓來制止它, 因此,議員們的這個做法是很好的。應繼續做已經在做的,而且要做得更多。」

羅茲博士表示,雖然峰會談論的主要是經濟貿易議題,但是不能成為避談中國人權問題的藉口,西方國家政府應該有更多勇氣,批評中共的人權迫害。

自由權利項目創始人 阿龍.羅茲博士:「這個議題必須要拿到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上去,而且要不斷地提出。該議題,需要從僅僅被西方國家一些議員們組成的人權群體所關注的,成為世界上人們關注的一個更為普遍的議題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比利時 布魯塞爾 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