黨產爭議!國民黨不排除包圍民進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】再來看到,國民黨反擊黨產爭議,國民黨中央上午召開記者會,說民進黨當年,曾經向時任國民黨主席的李登輝,提議挹注資金,遷建黨部大樓。因此質疑民進黨也用過國民黨的黨產。

不滿 民進黨成立「不當黨產委員會」只針對國民黨清算黨產。國民黨要求民進黨公布創黨30年的收支,接受檢驗。還爆料民進黨前主席黃信介,曾提議希望當時國民黨主席李登輝,挹注資金,協助民進黨黨部大樓搬遷。

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 胡文琦:「目前登記有案要去抗議的團體已經高達68個,我們很難想像這年頭連抗議現在都要排隊。我們國民黨不排除成為第69個抗議的團體,甚至我們不排除包圍,明顯疑似用過中國國民黨黨產的民進黨中央黨部,表示我們嚴正的抗議。」

民進黨則澄清,目前使用的黨部大樓 沒有用過國民黨黨產,而是向建設公司租用,強調民進黨的經費全部來自黨費與捐款,沒有不當資產,而且每年都有申報。批評國民黨不知反省,只會牽拖、抹黑別人。

民進黨發言人 黃適卓:「國民黨長期以來就是用不當的方法在處理黨產,現在他還要用這種不當的方式,來抗爭,來抹黑,轉移話題,我們只能說像這樣的作法,根本就是做賊喊抓賊。」

黨產爭議延燒,朝野間的戰火也一觸即發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