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受Note7召回影響 三星攻歐洲娛樂家電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】雖然三星受到旗艦機Galaxy Note 7電池爆炸事件影響,在德國消費電子展三星還是雄心不減,與德國新銳藝術家團隊合作,推出全新的「量子點」技術,推動新一代的電視革命。除此之外,三星還推及家庭音響到家電產品等產品線,展現佈局歐洲家電、視覺顯示與家庭娛樂市場的企圖心。

三星歐洲銷售與行銷資深處長 佐伊樂(Michael Zoeller):「這個科技(量子點)將會革命我們如何創造光線、影像和色彩。」

在德國消費電子展(IFA)現場,三星與德國新銳藝術家團隊合作,用45部SUHD TV和9000片彩繪玻璃打造裝置藝術,為觀眾帶來視覺震撼。量子點技術是使用半導體粒子,直徑比頭髮還小2萬倍,量子點可以根據直徑大小調整顏色,不但讓色彩更逼真,也更持久耐用。三星甚至喊出願提供十年免費維修保固,展現對品質的高度信心。

布局歐洲家電、家庭娛樂事業,三星的智慧電視隨選視訊服務TV PLUS,內容合作夥伴 包括二十世紀福斯影片公司、華納兄弟、亞馬遜 以及 Netflix。在家電部分,2014年,三星以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智能家居創業公司SmartThings。今年初,三星就曾喊出到2017年,公司將有90%的產品,具有聯網功能。三星積極為發展物聯網做部署,從今年的IFA展,便可見一斑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