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榮推卡通彩繪機 中秋連假離島首航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6 日訊】彩繪機又來了,立榮航空為旗下的飛機進行卡通彩繪,不但成為長榮集團的第8架,同時也是立榮的第1架彩繪機型,這次有別於以往的貼圖彩繪,改用噴漆來彩繪機身,不但要給乘客全新的視覺享受,也要趕在9月13日首航馬公,陪民眾一起返鄉過節。

撕下膠條,映入眼前的就是一個可愛的海豹圖樣,但這可不是卡通展,而是機身彩繪。

彩繪工程師:「它上面是白色,我們今天是上別的顏色。」

長榮航空為旗下立榮航空的機型進行彩繪,也是立榮的第1架彩繪機,有別於以往用貼圖的方式,這次改用噴漆來彩繪,不但耐久性強,色澤飽和度也更勝以往。

長榮資深工程師 蕭泰龍:「以噴漆的方式來施工,主要優點在於呈現結果的色澤以及飽和度,都會比彩繪貼紙施工來得好很多。」

長榮新團隊接連出擊,除了擴增國際線,也要爭取國內旅客。雖然航空公司推出彩繪機不是首創,過去有花卉、Hello Kitty,還有幾米星空等,但主要以飛國際線為主,立榮首度推出飛馬公的彩繪機,就是要給國內旅客不一樣的搭機感受。

長榮資深工程師 蕭泰龍:「它比較不受飛機機體結構的限制,它施工區域的限制,在日後的維護方面,耐久性也比較好,比較抗髒污,我們也希望帶給旅客一個更好的彩繪效果。」

這架酷企鵝主題的彩繪機,預計9月13日首航飛往馬公,要趕在中秋連假前,讓卡通人物陪民眾一起返鄉過節,航空公司為了吸引旅客花招百出,也讓旅客有了更多的搭機新體驗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