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水、雙鏡頭 蘋果iPhone7發表會直擊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】午報頭條,先帶您關心,蘋果公司舉行2016年秋季新品發佈會,擁有包括防水、雙鏡頭等功能,新處理器更快更省電,請看我們舊金山記者來自發佈會現場的報導。

記者 林驍然:「我現在所在位置是舊金山的比爾格雷厄姆公民禮堂,2016蘋果秋季新品發佈會剛剛結束。在全球蘋果粉絲和科技愛好者的矚目之下,iPhone 7、Apple Watch 2系列等產品一一在這裡亮相。」

搭載四核A10處理器的iPhone 7與iPhone 7 plus,處理性能要比A9快40%,耗電卻比iPhone 6降低了1/3,續航能力顯著提高。

外觀上,iPhone 7在取消太空灰的同時,新增了鏡面黑與霧面黑兩種顏色,加上金色、銀色與玫瑰金,總共5種顏色供果粉選擇。

同時,新iPhone的雙攝像頭設計,不僅大大改善拍攝效果,響應速度也大幅提升,同時更加節能。

視網膜屏幕的性能也再次獲得提升,不僅亮度增強四分之一,還支持影院級顯示效果。

加大伯克利中國留學生 陳曉菡:「蘋果產品在我們印象中屬於那種比較簡潔、大方,也比較好用,我的期待是它不要那麼容易壞,它的屏經常會碎,外置攝像頭是我最希望能改進的地方。」

全新的iPhone還具備了IP67級防水防塵的能力,果粉們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手機掉到水裏了。

此外,iPhone 7果然取消了3.5毫米耳機接口,通過lightning與耳機鏈接,同時蘋果還推出了新款無線耳機 AirPods,具有5小時續航能力,可用於所有蘋果設備。

在這次的新品發佈會上,Apple Watch絢麗升級到第二代,內置S2處理器比第一代的處理性能提高了50%,屏幕亮度增加2倍,是蘋果產品中的最高亮度的屏幕。 此外還增加了50米防水功能.

私人旅遊軟體 Tooride聯合創始人 張蓓蓓:「我從iPhone1用到iPhone6,所以我非常excited for the iPhone7,當我來這的時候,朋友們一直在跟我直播這裏的一些新的信息,我非常希望可以拿到iPhone7去試一下它的拍照功能,以及耳機的無線功能,我覺得對於他們(蘋果公司)來說是一個跨越。」

iPhone 7從649美元起價,至於全新無線耳機 AirPods,將於今年10月面市。

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