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陞自救會轟中信銀 批金管會把關失靈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】樂陞自救會成員一早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受害成員情緒失控痛哭,認為承銷商中信銀,應該負起責任,先進行交割,再向百尺竿頭求償,更批評金管會把關失靈,成為國際笑柄!

樂陞自救會臉書版主 周小姐:「你可以把我們股票放在那邊那麼久,都不讓它回來,我真是覺得太誇張了。」

講到傷心處,一把眼淚,一把鼻涕,樂陞自救會的臉書版主周小姐,上廣播節目接受主持人周玉蔻專訪,除了將矛頭指向承銷商「中信銀」,還直指主管機關金管會,難辭其咎!

樂陞自救會臉書版主 周小姐: 「這個社會是怎麼了,這個只是一個很簡單的收購案,要我去調查百尺竿頭是什麼來歷,我怎麼會知道呢?這麼大的交易,四十幾億的,你(金管會)說它不適用證券法,我覺得這是什麼道理,金管會你到底在想什麼?如果說這個東西失敗了,你知道我們台灣會成為多大的笑柄嗎?」

瞧瞧周小姐手上厚厚一疊,都是中信的證券戶本,總共有32本,她在投審會一公布收購案通過後,當時每張以10萬元進場,總共花了300多萬,沒有想到日商百尺竿頭違約交割,辛苦存的錢差點變壁紙,另外一位戴口罩的受害者Johnny,也是花了近百萬,投資人各個損失慘重!

樂陞自救會臉書版主 周小姐:「此時此刻,自救會只希望政府幫我們找方法,如果可以讓這個事情先履約交割,我們小老百姓就至少不用受到這麼大的驚嚇。這些政府部門這麼多人員,然後我們這些受害者是不知道該怎麼解決,他(丁克華)還有辦法上節目去,笑著被訪問…我是看到他,我都已經快要吐了。」

投資人損失怎麼追討,投保中心正式開放登記,只要下載表格,填寫好就能向樂陞求償;至於目前樂陞自救會的臉書,成員已經超過4千人,有人留言再這樣下去,房子要被法拍,快鬧家庭革命!樂陞收購案破局,未盡督導之責的政府如何止血,外界都在關注!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