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7台灣列首波上市!蘋概股不給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】蘋果發表全新的 iPhone 7手機,而台灣也首次成為全球首波開賣的國家,讓台灣果粉們非常興奮!不過發表會首日,蘋概股卻沒有出現慶祝行情,整體上表現平平。

蘋果在全新的iPhone 7手機中,首度加入了防水及雙鏡頭相機功能,還拿掉了耳機孔,並一口氣推出五款顏色。而且,蘋果首次將台灣列為iPhone首波開賣的國家,9月16日就會上市!

民眾:「沒有孔的耳機,我覺得是一個很新的亮點,然後會滿想換的,而且台灣又是第一批,所以我覺得滿期待的。」

民眾:「亮點應該是,最大是照相機吧,但是照相機它好像是要 iPhone 7 plus才有,但我現在還在考慮要不要把手機變成這麼大一支。」

電信公司發言人 郎亞玲:「發現其實很多的果粉,其實都對iPhone有一定的忠誠度,所以我們覺得說,我們這樣子爭取,每次做第一波首賣,我們這次是剛好成功,我們很興奮啦,我們當然是非常非常看好這次iPhone的銷售。」

雖然電信公司摩拳擦掌,看好 iPhone的上市銷售,不過與蘋概股有關的大型權值股,比如大立光、台積電、鴻海,卻在iPhone發表首日,表現平平。

投資家研究總監 孫慶龍:「iPhone這一次所推出來的新產品,在市場上沒有太大的亮點,所以自然就會造成市場,我覺得應該要所謂利多出盡,而適時的去做獲利了結,所以也反映在今天盤面上,蘋概股並沒有因為iPhone的上市,而出現太亮眼的表現。」

台股這一波從8000點一路走揚到9200點,蘋概股 扮演重要推手,接下來是持續上揚還是遇到瓶頸,就看全球果粉們對這款 iPhone 7的上市,捧不捧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思齊 李晶晶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