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20結束 新唐人時事小品訴民心聲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8 日訊】G20峰會已經落幕,杭州市民也經歷了數週來的警戒生活,本期新唐人《時事小品》,以一貫幽默諷刺的戲劇手法,反映杭州民眾的心聲,一起來看。

G20兩天峰會已經閉幕,本期新唐人時事小品,以幽默諷刺的戲劇手法,關注大半月來,在中共極度敏感維安措施下,無奈的杭州民眾。

新唐人《時事小品》片段:「你說這G20峰會開的,這外賓還沒來,咱們東道主都被攆出來啦。是啊,居然給杭州人都放假。」

700多萬人口的杭州城區,官方統計超過200萬人被成功外出旅遊,而衛星市鎮的安保人員更超過50萬,民眾處處都能遭遇盤查,就怕攜帶危險物品,破壞了官方要的穩定。

新唐人《時事小品》片段:「欸,站住!把包都打開。啊,沒有啥,就是帶的礦泉水,你看,都明天旅遊用的。礦泉水?嗯啊。給我挨個喝一遍。啊!?保安大哥,還喝啊!」

本次峰會維安工程讓全球開了眼界,除了裝甲戰車、上萬軍警進駐會場週邊,民眾還被禁止開火,連看場電影都需要登記身分證。

新唐人《時事小品》片段:「同志,我們辦理入住手續。良民證呢?啊!?身分證、暫住證、工作證、居住證,什麼證都行,只要能證明你的良民身分,拿過來我先登記。有有有有,哎呀,我們可是大大的良民哪。」

從兩年前的APEC藍,到本次G20峰會,國際社會也算是再次領教,共產黨擅於刻意營造假象的本事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(實習記者)李品佑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