貓熊貝貝一歲了 呆萌慶生樣超吸睛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09 日訊】貓熊貝貝,去年在華盛頓出生後一直受到關注,今年的8月22號是貝貝滿一歲的生日,動物園特別舉辦了「抓週」慶生活動,許多民眾爭相到動物園祝貓熊生日快樂。

在貝貝(Bei Bei)重要日子的這天,人潮擠滿了位於華盛頓的史密森國家動物園(Smithsonian National Zoo),除了觀賞貝貝的慶生活動外,還能在園方送給貝貝的許願樹上親自寫下對牠的祝福。

動物園的工作人員 妮可:「我們慶祝的不只是貝貝的一歲生日,同時也是一起慶祝寶寶的三歲(Bao Bao)和添添(Tian Tian)的十九歲生日。可以和貓熊們以及所有動物園內的動物一起慶生 ,這對我們來說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天。」

紐約市民 薩曼莎:「能夠幫這三隻如此美麗的動物慶生實在是千載難逢的機會,我這輩子還從來沒有親眼見到過貓熊。(女兒維多利亞:「我也是!」)」

動物園早上先舉行了抓周儀式,將三幅畫分別掛在竹子上讓貝貝從中挑選一幅,但貝貝跟在媽媽美香後面出來後就逕自在旁邊玩耍,最後只能由媽媽代表率先摘下第一幅象徵友誼吉祥的中國結圖畫。

貝貝玩耍的樣子也讓現場不斷傳來陣陣的歡笑聲,特別是貝貝不小心摔了個跟斗四腳朝天的呆萌樣讓周圍民眾樂翻了,好不容易起身後又馬上跑去依畏在媽媽身旁,總是跟著媽媽團團轉的貝貝,看的出來還是很依賴媽媽。

中午過後動物園推出了為貝貝特製的水果大蛋糕,但貝貝似乎還在呼呼大睡,最後還是由媽媽美香來代替享用,看美香吃的這麼津津有味,真是替貝貝感到可惜!

貓熊在許多人眼裡是最美麗可愛的動物,不管大人小孩都深深被牠們吸引,看這大熱天裡還聚集了滿滿的觀賞人潮,就知道貝貝的魅力了。

剪輯 鄭喻心

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德儀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