紐約2017春夏時裝周開幕 台灣映象登場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0 日訊】紐約2017春夏時裝周,已經開始,市區內大小展場,包括劇院、酒店等都成為走秀的T台,台灣觀光局主辦的時裝設計師馬蘭‧布雷頓時裝秀,也在曼哈頓登場。我們的記者,在紐約時裝週現場的報導。

作為時尚界的盛事之一的紐約2017春夏時裝周9月8日登場,市區內大小展場,包括劇院、酒店等都成為時裝界走秀場,台灣交通部觀光局主辦的時裝設計師馬蘭·布雷頓時裝秀也在曼哈頓登場。

時裝設計師 馬蘭·布雷頓(Malan Breton):「主要是絲綢,還有一些棉,很多刺繡,走秀開始有台東日出的視覺效果,有花兒,飄逸的感覺,還有金色的波浪鑲嵌在上面。」

這次時裝秀設計以台灣東海岸作為主軸,也融合許多台灣元素,包括三仙台自然風景,蘭嶼慶典舞蹈,透過音樂、科技、燈光等呈現方式,讓很多人感到耳目一新。

時裝秀模特Cheryl Lin:「我覺得他的衣服很美,因為他會把很多的亞洲文化放在裡邊,他很欣賞台灣的很多藝術、亞洲的很多藝術,所以他放了很多東西在裡面。」

時裝秀模特Amy Kao:「他的系列結合了文化、傳統、還有與社區的聯繫,讓我們都感覺很棒,很受啟發。」

時裝秀模特Georgina Pazcoguin:「我覺得他那麼有才華,他的創意發自內心,體現在作品中。」

時裝秀模特 Ho-Chi Leung:「我穿棒球夾克(Varsity Jacket),正裝西褲,還有這雙很酷的黑白相間的靴子,兼有休閒與正裝的特點,我很喜歡。」

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張維庭希望通過這次時裝秀,吸引人們到台灣旅遊。

交通部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主任 張維庭:「這是時裝秀最主要是他的靈感來自台東,把台東包括蘭嶼的一些元素融入他的服裝設計,希望通過這樣的連結,讓美國紐約大都會更了解台灣的一些觀光文化特色,吸引他們到台灣觀光旅遊。」

時裝秀現場還有中國傳統樂器的音樂伴奏,活動吸引了上千人前來觀看。

新唐人電視 陳志力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