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林全內閣 國民黨團要藍綠一起倒閣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】林全內閣上任不到四個月,國民黨團打算提出倒閣,不過因為人數沒有達到提案門檻,因此還向民進黨立委喊話,要藍綠一起倒閣。

不滿意林全內閣表現,國民黨團新會期要提出內閣不信任案,還向綠營立委招手。

國民黨立委 江啟臣:「依照目前內閣的表現,坦白講,提倒閣是剛剛好而已,但是問題是,依照我們的規定,提倒閣必須要有三分之一以上的立委,所以我們才會提出來說,關鍵在民進黨,你選擇站在哪一邊。」

倒閣門檻必須達到三分之一席次,國民黨團人數不足,還向綠營喊話。不過民進黨立委認為國民黨根本是喊假的。

民進黨立委 王定宇:「一百天的施政,國民黨就可以拿來倒閣,那真不曉得他過去八年怎麼活下來的。所以我覺得政治的企圖、政治的算計少一點,多替台灣這個國家想一些,現在是明年總預算會期,那才是新政府施政的開始,所以國民黨35席要倒閣我們尊重他,他就去連署吧。」

明天行政院長林全將前往立法院進行施政報告,國民黨團表示,如果報告內容只是在撒錢、畫大餅,不排除將杯葛施政報告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