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大選震撼彈!希拉蕊健康受質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美國大選出現選前震撼彈。來關心,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,周日參加911悼念活動,提前離開時,被拍到步履蹣跚,一度腳軟快跌倒的畫面,引發外界高度關注。

CNN國內政治線記者MJ Lee:「我們目前在雀兒喜(希拉蕊的女兒)的家前面,自從希拉蕊傳出感到過熱的消息後,她就被競選團隊帶到了這裡,不過她稍早(中午之前)就已離開這。」

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11日參加911悼念活動,突然身體不適提前離席,被旁觀民眾拍到她腳軟搖晃、差點跌倒的畫面,引起外界高度關注。此前在造勢會場,希拉蕊也一度狂咳不止,幾乎打斷記者提問。

美國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:「每次我一想到川普,我就會過敏。」

希拉蕊的主治醫生巴達克周日發布聲明,表示上週五已診斷出希拉蕊罹患肺炎,目前正在服用抗生素,911活動當時雖有發燒及脫水情況,但休息後狀況良好,已無大礙。

美國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:「(記者問:你現在感覺怎麼樣了?)感覺很好,我覺得很好,(記者問:到底發生什麼事?可以給我們一點說明嗎?)今天在紐約真是美麗的一天。」

面帶笑容向群眾揮手,希拉蕊小心迴避記者提問。已經有媒體預測,希拉蕊三種因病退出的可能性。而華盛頓郵報也報導,兩位候選人歲數都不小,希拉蕊68,川普70,因此這次的健康風波,將很可能再度引起各界對候選人病史的關注,為選情帶來變數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