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網男雙決賽結束 穆雷哥哥與搭檔奪冠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2 日訊】週六,美國網球公開賽第十三天,德國名將科貝爾擊敗普利斯科娃奪得女單冠軍。而在同天結束的男雙決賽上,男單世界第二安迪·穆雷的哥哥、英國選手傑米·穆雷與搭檔巴西索阿雷斯直落兩盤擊敗西班牙黑馬組合,捧走了男雙冠軍獎盃。

週六下午,2016美國網球公開賽男子雙打決賽落幕,跨國組合、英國傑米·穆雷與巴西搭檔索阿雷斯,以6-2/6-3,擊敗西班牙黑馬組合布斯塔(Pablo Carreno Bust)和加西亞-洛佩茲(Guillermo Garcia-Lopez),捧起了本賽季兩人的第二座大滿貫雙打冠軍獎盃。今年年初,他們也曾在澳網奪魁。

兩人這次男雙奪冠改寫了美網歷史。傑米·穆雷與索阿雷斯分別成為英國和南美兩地,首個問鼎美網男雙桂冠的選手。他們也成為繼2013年布萊恩兄弟後,又一對在同一賽季拿下至少兩個大滿貫男雙冠軍的組合。

記者:而週六的重頭好戲當屬美網女單決賽。半決賽爆冷擊敗當時世界第一小威廉姆斯的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(Karolina Pliskova),在決賽又遭遇了即將取代小威成為新世界第一的德國好手科貝爾(Angelique Kerber)。

幾周前在辛辛那提大師賽決賽,普利斯科娃就直落兩盤讓科貝爾吃了敗仗。今番再戰,已經拿下2016澳網女單冠軍的科貝爾,自然不會輕易把得到本賽季第二個大滿貫冠軍頭銜的機會拱手相讓。

經過三盤並不算輕鬆地爭奪,科貝爾以2-1擊敗普利斯科娃,成功復仇,在這場沒有小威的決賽上如願捧起2016美網冠軍。下週一,她將擠掉小威,佔據後者穩坐三年多的世界女單頭把交椅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胡志華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