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雲收購南早第一滴血:中文網關門 今日點擊(2633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天津市長黃興國落馬 昨還接見外賓
馬雲收購南早第一滴血:中文網關門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昨天有個朋友在Youtube上留言,說濤哥這也太悶了,橫豎得死一兩個,死誰都無所謂,你死一個,得出點聲。我相信有很多朋友能理解他說的意思。其實包括過去大概一個星期左右吧,來看節目的人都少了,甭管是出的什麼胖三兒發火箭啊,核爆炸,大家都覺得沒勁,因為真正重心就在中南海。那其他的,我相信所有朋友都覺得,就那麼回事,沒勁了。在我們節目當中我也跟大家分享過,我說一直等到什麼時候呢,等到一種大家在分享這種,中南海真正出事的時候,就像每個朋友早上吃油條似的,出事了,就這麼回事了,得了,無所謂了,終於落聽了,終於胡了牌了,推了再來吧,掀桌子,完了。意思就是承受力和預測力,和大家自身的感覺,都知道走到這一步了,不走到這一步,也就其他的事什麼都沒勁了。

在20國峰會結束之後,我們也跟大家講過,我說認為峰會本身,我們討論了那麼多集節目。很多人也都認為,是習近平在掌控著整個這一次峰會,所以對於其他國家而言,沒有任何成果可言。那也就變成了整個20國峰會,成為了習近平的一個平台,來展現他自己的想要達到的目的。而要達到的目的,樹立起國家的形象,這是我們跟大家一再講過的,樹立起國家形象。從他2013年三中全會之後,他經歷了APEC會議;經歷了去美國聯合國,在聯合國他以國家主席的身分有所表態;而這一次又召開了20國峰會。也就是說他作為國家首腦而言,他在世界公認的重大的平台的角度來講,都有了他自己所展現的一部分。

我也跟大家描述過,我說那峰會之後他一定有說法,一定有動作。結果就在9月9日,毛澤東嗝屁著涼大海棠這天,前後腳這天,他竟然把天津市委書記,代理書記,天津市長姓黃的,一刀就給斬了。而這爺們,在前一天,因為9月9日又是教師節,還在天津市接見教師呢。慰問教師節,慰問戰鬥在教育戰線第一線的老師們。也就是說沒人知道他要出事,他自己都不知道他要出事,結果第二天夜裡頭就給他喀嚓了

而這位姓黃的天津的市委書記,和天津市長,是2016年被斬殺的正經八百的現職的最高的官員。天津市、天津、北京、上海和後來的重慶叫做直轄市。他們的身分,他們的地位,高過一般的省自治區,對吧。而天津市的本身,我一再跟大家講記得709事件,709維權律師,所有的維權律師都是在天津出的事,在天津去抓他,天津去判他。我當時就跟大家講,天津見了鬼了,天津裡面一定有問題。你看看我那時候跟大家分享的節目,天津一定見了鬼了,一定有問題,結果天津市委書記被喀嚓了。

因為報導正趕上週末報導比較少,我們能夠看到的一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天津市長黃興國落馬,頭一天還在接見外賓。頭一天接見外賓,第二天就給他幹了。我跟大家形容過,我說王岐山跟習近平和栗戰書他們幹活,已經達到什麼分上了,今天省部委一級的一把手,不知道他們哥仨要殺誰。黃興國今年62歲,那其實是年輕的,因為他的位置是可以進入政治局委員的。我不知道他是不是政治局委員啊,因為他是代理書記,他不是正職的書記。那他是浙江人,曾在浙江省任副省長、省常委、寧波市任市委書記。2003年調到了天津市任市委書記,2008年出任天津市市長。那前年12月分代理天津市市委書記。頭一天他還見了台灣客人,和去了一所中學跟師生座談。
 

天津市長黃興國落馬 昨還接見外賓

他在2003年進入了天津,也就是說在胡溫年代,他已經成為了天津市的市委書記,和天津市的市長。在這過程中曾經任天津市的常務副市長,擁有實權者。他經歷了胡溫整個年代,也就是江澤民垂簾聽政的年代,他掌控了整個天津。中紀委沒有披露黃興國違紀的細節,但有人認為,他是與天津大爆炸直接相關。當時輿論普遍認為涉嫌到官商勾結,而代理書記黃興國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。天津大爆炸我一再說,那是炸習近平炸王岐山去了。沒炸死他們, 給他們嚇壞了。那今天拿他,也就正當防衛了。小樣兒們你殺我,在你的地頭上你殺我。
 

天津市長黃興國落馬 昨還接見外賓

而作為原來傳統當中認為,很多人認為呢天津比較左,就天津的政策很左。我們說的意思左的意思就是,這群當官的呢,有點毛澤東式的那東西,就是很詪哪,做事情根本不通人情,是扼殺人情的,那都是多少年前的說法啦。那現在我們看到黃興國的履歷過程,幾乎都在天津的話,那是習近平在動很硬的東西,有著他自己內在的目的。文章提到黃興國雖然與習近平有過交集,但官場上認為他是江澤民、曾慶紅的人。那浙江與上海鄰近,他與上海幫走得很近。在任寧波市委書記的時候,在寧波市高速公路各個出口處,都豎立了江澤民的巨幅畫像。文章也提到說,編輯部在北京的的多維網曾經披露說,黃興國是浙江人,實際是黃菊的侄子。那是不是我們不知道,但是他死了這是真的。

伴隨著黃興國的死,南華早報的中文網突然關閉,非常邪門,沒了。法廣報導的時候說,馬雲收購南早第一滴血,中文網關門。9日馬雲喝酒那天,中文網關門了,毛澤東死那天。由於整合資源的需要,南早及南早指南中文網已經停止運作,感謝大家過去的支持。完了,什麼都沒了。所以這裡面最關鍵的問題,就是出於什麼樣的原因,它不是錢的問題。而蘋果日報引用知情人的話講說,南華早報中文網近年遭受打壓。早期因為報導李波事件,在大陸的微博已經被取消。它們一直在玩命,不斷挑戰共產黨底線。有人是這麼說的,說因為政治因素,所以推測是中共整頓媒體。
 

馬雲收購南早第一滴血:中文網關門


我個人認為不是,它根本沒挑戰共產黨,沒有。南華早報中文網,有著非常詭異的東西,就像曾經的路透社一樣,有著內線,南華早報是這個說法。而南華早報中文網在過去時間裡,屢屢有著所謂的內線。披露出來的內容卻是真的偏袒江澤民、曾慶紅,跟當年的周永康。而這個概念跟當年路透社的3個消息來源,有著非常類似的。早在2012年我們遙遙領先的預言,謠言的時候,我們聽到了很多,在那時候節目中,我們分析過很多來自於南華早報中文網的獨家消息、內線。所以在我看來,是今天中南海內部有人直接下手。南華早報的關門,中文網的突然宣布關閉,跟天津市市長的黃興國突然被幹死,這種沒有任何前兆的故事,手法是一樣的。老炮兒下手了,拿著大砍刀,夸,你信不信。

而德國之聲比較率先的報導,這篇文章叫芝麻關門。這是我們小時候兒歌說的,芝麻、芝麻、開門,芝麻、芝麻、關門。9月9日南華早報中文網停止運作,引起一片譁然。前BBC中文網的總監李文,認為自己不太意外。他講說這個網站,一直受到中共官方的屏蔽,那發展空間很受限制,面對的挑戰和困難很多。阿里巴巴接手之後,那關掉是早晚的事,他認為是。 他說截止到目前,南華早報中文網的Facebook和Twitter帳號,沒有公布已經關閉的消息。所以我自己認為這是很突然的,突然的原因是政治原因。

那政治原因,是由馬雲自己操手相關。那如果這麼來看的話,馬雲當初要買南華早報的話,是不是帶有政治任務咧,買過來關了它。你別逗,我跟你講馬雲是生意人,大龍蝦是一開始成功之前,成功之後就變成蝦米皮了。為什麼?沒有自個兒了。這裡它特別提到說,我們知道李和平律師的趙威、考拉,是在取保候審的時候,接受了南華早報的採訪。趙威在電話中對南華早報說,對過去的行為感到後悔,發表了相應的聲明。可是趙威的丈夫跟家人,就不知道趙威在哪。而辦這件事情的,充當CCTV角色的,是南華早報中文網。2016年你沒看剩幾天,我跟你說剩不了這幾天,比前頭過的幾個月熱鬧多了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