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媒疑用替身 希拉蕊.川普將公布健康狀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3 日訊】歡迎回來,美國大選已進入最後衝刺階段,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卻傳出罹患肺炎,立刻成為關注焦點。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週一就表示,健康成為總統競選的一大問題,而他也會儘快公佈自己的健康狀況。

對手希拉蕊感染肺炎,川普希望她能儘快康復,同時也感到總統候選人的健康是個問題。

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:「我想是個問題,事實上,我上週進行了一次體檢,當結果出來我會公佈,希望一切都好。

事實上,川普早在幾周之前,就質疑希拉蕊的體力問題。而希拉蕊的競選團隊也對外隱瞞了希拉蕊的病情,直到上週日,希拉蕊在911的紀念活動上體力明顯不支,她的健康問題瞬間成為媒體熱議的焦點。

在病情公開後,希拉蕊週一取消了原定的加州之行。不過希拉蕊的醫生表示,她適當休息後,應該很快就可以康復。

內科醫生Len Horovitz:「我想一週或10天她就可以恢復精力了,正如她展開競選以來一直表現的那樣。」

不過,有外媒檢視希拉蕊911當天現場影片,發現出現前後希拉蕊有許多不同處,懷疑後者是希拉蕊的替身。包括,像是髮鬢、鼻梁、耳垂及手指長度等。從女兒家中,健康走出來的希拉蕊,都與正牌希拉蕊有所不同。

過去一週來,希拉蕊的民調支持度被川普不斷追趕拉近,在很多關鍵州,兩人的支持度已經不相上下,現在又爆出健康問題,無疑是對希拉蕊的又一個打擊。

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