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岐山終極戰開打 黃興國只是陪襯 今日點擊(2634-1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】        提要
黃興國被查 天津領導班子全面撤換
中共步入換屆敏感期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昨天是911,因為時差的原因,所以我們只能這集節目,跟大家分享我對911本身的看法。我在昨天的時候,跟大家就是把原來的,那個CNN當時拍攝的現場,在Facebook上和推特上跟大家分享。生命的脆弱和瞬間的永恆,那是我對那件事情的一種理解。因為15年前我個人,當然不是在現場是在電視上,應該是第一時間看到了整個畫面,非常震撼,令人不可能忘卻。而昨天的紀念活動呢,它是讓那些死去的親人的孩子們,他們已經長大成人,來描繪他們自己的故事,講述他們的父親母親。所以這是當時畫面中讓人們感覺到,一種生命的瞬間的永恆。在現實環境中,人們生命的那種珍惜,活著的人當面對死去的時候,人們那種紀念和珍惜。但是現實還在活著的人的本身,對生命的認知到底有多少,這確實是一個今天不得不思考的問題。

而在當時環境中呢,美國的民主黨和共和黨的,兩位總統競選者呢,都來到了現場。而來到現場本身令人出人意表的是,希拉里中途離開了,身體不適。那報導中說她到了她的女兒,切爾西在紐約的住所,大概待了幾個小時。等她出來之後,在昨天的晚上確診,那希拉里患了肺炎,醫生說正在康復中。可是我們今天看到的報導就是,希拉里已經取消了她到加州的競選活動。那這件事情就顯得非常的特別,因為離投票只剩下50多天。在這個背景之下,她的身體在公共場合下,突然出現這種狀況,而不是第一次了,讓我感覺就是很蒼天的感覺。在這種現實的環境中,我們會遇到很多令人不解的事情。

黃興國,那天津的代理書記,代理了那麼長時間,天津市的市長。而從2003年他就來到了天津,一直幹到現在,結果秒殺半夜給他殺了。半夜只有鬼出來,喀嚓,給他喀嚓了。那這件事情呢成為了世界新聞當中的,跟不上的一個中國重點的新聞。德國之聲有篇報導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黃興國被查,天津領導班子全面撤換。黃興國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查,是中共十八大以來,落馬的首位直轄市的主要負責人。4個直轄市,4個直轄市本身他們的市委書記,其實都順理成章的會成為政治局委員。但是呢因為黃興國一直是代書記,所以他也沒機會成為政治局委員,因為有一個時間的問題,對吧。
 

黃興國被查 天津領導班子全面撤換

而作為直轄市它的市委書記呢,它的官位比一般普通的市委書記要高。我們知道習近平在反腐中,第一個被拿下的現職的省委書記就是周本順,河北的。這一次拿下來的是天津的,都在北京邊上,緊挨著北京城。而這裡說的天津領導班子全面被撤換。我們看到的,我們截止現在看到的整個省班的塌掉的,山西、遼寧、江蘇,這是我們看到的。而這四個地方,都是江澤民的真正鐵桿的人。薄熙來,山西出來的,薄熙來家族就是山西的,而薄熙來又跨著遼寧。江蘇是周永康跟江澤民的老家。天津,我早跟大家上集節目就說了,天津見了鬼了,那地方不是人。

那個當官的很多都不是人咧。1999年對法輪功的迫害的起始,來自於天津。2002年活摘器官的最一開始來自於天津。709律師被審判,被誤判,被這種邪惡的對待,天津。天津永遠像個鐵桶一樣被人們理解不了。水潑不進,風颳不進去,天津就是這麼個東西。而黃興國在他的這個官位當中,包括在浙江的官位和在天津的官位,主要他的領導者,浙江,張德江;天津,張高麗。

文章提到說星期六中紀委網站,拿出消息黃興國嚴重違紀,但沒有任何具體說明。非常怕這種說法,沒有他的具體罪名,而拿出嚴重違紀就把他幹掉,是因為他是個絆腳石。但他絕不是這一次事件開端的結束,先把他弄起來,是為了後面達到目的之後,做完事情之後,不至於在天津出事。把周本順弄了,不至於在後面弄事情的時候在河北出事。都守著北京城呢。

文章也提到說,2015年8月分的天津大爆炸,導致了當時曾經長期任天津副市長的楊棟樑,後來的安檢總局局長落馬。我們知道這件事情影響很大啦。而前後有十多名天津官員和國企官員被查,其中包括數名廳級幹部。今年2月分天津大爆炸事情查完之後,有5名省部級高官受處罰,包括2名副市長1名市常委。裡面還提到說今年8月22日,天津市主管土地和城市規劃的副市長尹海林,因涉嫌嚴重違紀被抓。那黃興國已經是第十個被查的中央委員。

另外一個消息就是昨天在微博上,人們傳出來,與黃興國一起被帶走的,包括天津港務局局長於汝民,天津城鄉建設委員會主任叫做竇華港,和天津原來的副祕書長舒長雲,天津住宅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馬駿。這裡面有天津大爆炸的故事,有天津賣土地賺錢的故事。而天津大爆炸我們看到的故事,在我的眼睛裡一直是說,有人在殺習近平、王岐山。而賣土地賺錢,那是現在的常務副總理張高麗,當年所在天津時的所作所為。目標到底是誰?今天你現在看不出來。但是所謂看不出來,只能說從現在角度上說,你讓我說它就是在峰會之後,開啟了去完成他王岐山,在今年年初的中紀委五中全會的目標,他打的是江澤民、曾慶紅,所有這些下來的官都是陪襯者。

紐約時報在報導這件事情的時候這麼說的:中共步入換屆敏感期,那黃興國落馬。所以在用詞上我覺得這些不同的媒體,其實對中國和中共兩字,都是有著自己思考的。想不明白的人,會把這東西混淆在一起,中國等於中共,中共等於中國。那明白的人在不同的話題當中,他會很有意識的選擇什麼時候用中國,什麼時候用中共。這個是取決於書寫者的素質,我不得不這麼說了。習近平嚴厲打擊中國政府中的腐敗,和不忠誠行為的運動,在週末達到了又一高潮,就是黃興國被拿下。黃興國雖然細節不通曉,但是此事向中共官員傳達一個明確的信號,儘管習近平上台,並讓第一批官員,開始倒台已經近4年了,但他從來沒有停止他以腐敗之名,以這個濫用權力之名,打擊所有中共的高官,我覺得就這麼回事。
 

中共步入換屆敏感期

天津日報在第2天拿出了一篇社論,做了詳盡的警告說,對於黃興國調查充分表明了,無論是什麼人,什麼職位,凡是涉嫌違反黨紀國法,都會受到嚴厲的查處,天津日報社論。而就在同一天,那報紙還登,黃興國去見老師,見了個台灣的生意人,旺旺集團的副總裁,大概是。那天津日報你說這篇社論,是白天寫的,還是深更半夜寫的?白天他不敢寫,深更半夜他不敢不寫,這就是中國的媒體人。

文章最後它提到一個說法,黃興國和所有官員一樣,急於向習近平表忠心。他在今年承諾,向習近平效忠,將其奉為核心。他是主要稱習近平為核心的,數十個官員當中的一個。核心是一種強調特殊地位的。而6月末黃興國還提到說,堅定不移的推進黨風,廉政建設和反腐敗鬥爭。在思想上、政治上、行動上,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,高度保持一致。我跟大家講他想保都保不了,想保持一致都保不了。那今天在習近平、王岐山,在反腐中把原來整個黨的體系的高官,中級官員都當猴耍。當猴耍的原因,是因為他用黨紀在約束著所有黨員。我早跟大家講過,用共產黨的方針,共產黨的政策,共產黨的原則,共產黨非正常人高級動物的手段,往死了玩共產黨黨員,這就是反腐的真正目的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