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議會大會宣布制止活摘器官書面聲明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4 日訊】國際抨擊中共活摘器官,這個星期是歐洲議會暑期過後的第一次全體會議,歐洲議會主席正式宣布了由414位議員聯合簽署的48號書面聲明:要求採取行動制止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徑,包括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。

今天在法國斯特拉斯堡的歐洲議會全會上,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向全體議員正式宣布了7月27日通過的48號書面聲明。

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:「 48/2016書面聲明由路易‧米歇爾和其他11位議員發起,是有關制止在中國活摘良心犯器官而採取的措施,有414位議員簽署。」

48號書面聲明由9個國家的12位跨黨派的議員於今年4月27日發起,3個月內得到了414位來自所有28個歐盟成員國、所有歐洲議會黨的議員簽署支持,其中還包括一些從不簽署書面聲明的議員。

通過後的書面聲明即是代表整個歐洲議會的態度聲明。

該書面聲明指出:一直有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中國存在系統化的、國家認可的活摘良心犯的器官的行徑,主要是來自和平修煉的法輪功學員,也有維吾爾族人,藏族人和基督徒。

而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在中國的活摘器官,應該採取行動制止。鑑於其嚴重性,明確需要毫不拖延地對正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進行獨立調查,並且要求歐盟委員會和理事會執行歐洲議會2013年12月12日通過的中國的活摘器官的決議,並提交報告。

書面聲明發起人之一托馬斯‧德克斯基:「我非常高興,對該書面聲明,我們需要有這種正式的表態,這是有關很重要的議題。 我們要對所有的活摘器官案例進行調查。」

新唐人記者 楊立新 法國斯特拉斯堡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