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媒體關注烏坎村 BBC遭攔阻無法進入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5 日訊】烏坎村與中共公安發生流血衝突受到國際媒體關注。不只英美媒體報導,德國、法國、西班牙都有媒體關注。而英國BBC記者甚至嘗試進村,不過遭到警方攔阻。

CNN主播 Kristie Lu Stout:「烏坎村,五年前群起對抗政府,成為中國國內罕見的成功案例而聞名,不過今天,我們看到了像這樣的畫面。」

播出烏坎村村民拿石塊、磚頭對抗中共公安的畫面,CNN報導烏坎村民選村主任林祖戀遭到逮捕的消息。烏坎村持續封村,英國BBC記者也無法進村。

BBC記者 Stephen McDonell:「在烏坎村外圍,警方確認所有車輛,沒有獲得允許,沒有人可以進入或離開烏坎村。至於記者,我們被告知,我們絕對不被允許通過。」

除了英美媒體,德國第一電視台、中東半島電視台、西班牙公共電視、法國《世界報》、巴拉圭國家報等都進行報導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