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公布新經濟主張 希拉蕊重返選戰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】歡迎回來,美國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因罹患肺炎休養3天後,在周四恢復競選活動,希拉蕊到北卡羅來納州出席造勢大會,週四,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在紐約經濟俱樂部發表演說,提出了更加具體的經濟計劃。

週四,川普在「紐約經濟俱樂部」發表演說,提出美國在贏得兩次世界大戰,成功登月後,要再一次樹立大目標。川普提出,要將美國經濟增長率抬高到4%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:「現在是時候抬高全美經濟增長率到4%。我的經濟學家們還不想讓我說這些,但我想我能做的比這還好。」

川普希望,接下來十年,美國每年平均經濟增長率是3.5%,而這個水準美國在過去十年都沒有達到。川普的經濟主張還包含一項4.4萬億的砍稅計畫,但如果在動態增長模型下,減稅額將變成2.6萬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:「如果未來十年的年平均增長率超過3.5%,那麼我們的就業規劃將顯著減少財政赤字。」

川普團隊還計劃,要為美國未來十年創造2,500萬個工作機會,這是過去十年總計約779萬新增工作崗位的三倍多。而要實現這一目標,則要對現行美國貿易政策進行大幅刪改。

共和黨總統候選人 川普:「這些目標,還有更多,都是可能的。但要實現,就必須替換現行全球化策略,它讓我們失去太多工作和財富。要用美國利益放在第一位的新政策換掉它。美國第一,記住。」

隨著川普努力推動選情,再加上希拉蕊出現健康問題等一系列因素,使近期兩人的民調出現打平局面,甚至川普有後來居上的趨勢。

週四,在拉斯穆森(Rasmussen Reports)、《洛杉磯時報》(LA Times)的全國民調,川普分別超過希拉蕊2個和6個百分點。而在CBS新聞和《紐約時報》的全國民調中,兩人則出現平局。

面對新形勢,因「肺炎」而在紐約家中養病的希拉蕊,也在週四復出,重返選戰,繼續與川普對抗。

新唐人記者 李大宇 紐約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