健康成大選變數?希拉蕊現身.川普秀體重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】歡迎回來,關心美國總統大選,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的健康問題掀起波瀾,希拉蕊因為肺炎請假三天之後,終於康復再度復出;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也不放過這個機會,上電視大秀自己的健檢報告,還讓主持人測試自己的頭髮,證明不是假髮。

病癒復出之後,美國總統候選人希拉蕊(Hillary Clinton)特別感謝自己還能夠休病假,但是有許許多多在美國辛勤工作的勞工,有病假也不敢請。

美國總統候選人 希拉蕊:「我要你們,花個一分鐘來想一下我覺得自己有多幸運,在這個情況下,我還可以放幾天病假。千千萬萬的美國人卻不能。他們寧願抱病上班,不然會被扣薪水,不是嗎?許多美國人甚至沒有保險,或者即使有,也因為太昂貴而不捨得用。」

共和黨候選人川普(Donald Trump)不願意放過這個機會,上電視節目「奧茲醫生秀」大秀特秀他的健檢報告,還讓主持人把報告大聲宣讀。

奧茲醫生(Dr. Oz):「你是6呎3吋,236磅(107公斤)就像我說的。在我心裡我想的是你身體表面積還有BMI很高,可能接近30,也是對大多數人的一個障礙。你的醫生或家人是不是曾經批評過你的體重?」

川普的競選團隊表示,70歲的川普的健檢報告表示,他是一個速食粉絲,但是在藥物的控制下膽固醇和血壓一切正常。

擔任川普個人醫師長達35年的伯恩斯坦(Harold Bornstein)表示,川普的健康狀況極好,尤其是精神狀態。

川普還允許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隆(Jimmy Fallon)測試一下他的頭髮,證明都是真的。

脫口秀主持人 吉米法隆:「我可以弄亂你的頭髮嗎?我會溫柔的。」

川普的競選發言人米勒(Jason Miller)表示,川普願意公布更詳細的個人病歷,但是希望希拉蕊也能一起公布。而希拉蕊譴責川普的這些行為根本只是作秀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