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韻交響樂圑首度來台 樂迷熱情接機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】神韻交響樂團首度臨台灣巡迴演出,16日晚間抵達桃園機場,數十名樂迷舉著歡迎神韻的看板、捧著鮮花,到機場迎接,期待17日在桃園中壢藝術館的第一場演出。

神韻交響樂團的音樂家們一抵達機場入境大廳,粉絲們開心的送上鮮花,歡迎他們的到來。

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卓小姐:「他們的音樂就是有優雅、有震撼、有磅礡,我聽的時候就覺得哇心情超好的,所以我就來這邊接機,很開心。」

神韻交響樂團粉絲 江先生:「因為坐在台底下,就只能遠遠的看著他們,但是在機場可以真正近距離的面對面接觸,我真的是覺得非常的興奮。」

神韻交響樂團中西合璧的演奏,以西方管弦樂為基奠烘托中國樂器的特色,開創全新的正統音樂篇章,首次來到亞州巡演,神韻交響樂團的中外藝術家們深感意義非凡。

神韻交響樂團指揮 米蘭納切夫:「神韻音樂充滿著能量,不只因為她是中華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和文明的集大成,神韻音樂充滿能量,是因為她傳遞了一個普世的人性價值,我們很榮幸能在其中做為這個普世價值的傳遞者,我們是一群相信能通過音樂來傳播這個價值的人。」

神韻交響樂團團長 林家綺:「做為一個台灣人我也很高興,我們能有機會就把神韻最美好的音樂帶給台灣、台灣人。」

2012年,神韻交響樂團在美國紐約卡內基音樂廳舉辦全球首演,四年來在北美各大城市巡演,包括卡內基音樂廳、芝加哥交響中心、華盛頓甘迺迪藝術中心等著名的音樂廳,神韻交響樂團獨具一格的音樂,在西方主流社會獲得熱烈迴響。

剛剛結束在日本的演出,隨即來到台灣,中秋時節,將在全台12城市隆重上演,為台灣觀眾帶來美妙樂章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胡淑霞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 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