紅牛懸崖跳水義大利站 風光明媚又刺激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6 日訊】紅牛在義大利舉行懸崖跳水比賽,俄國跳水跳水好手阿爾頓‧賽爾陳寇,最後一跳精彩絕倫,打敗英國好手航特,為他贏得2014年以來,第一個懸崖跳水冠軍獎盃。精彩畫面,帶您一同到義大利觀賞。

從直升機上鳥瞰著碧海藍天,海上的小船上也是擠滿了觀眾。在蔚藍的天空下,懸崖上的跳台上多位選手一同跳水,觀眾們發出歡呼聲。這是紅牛懸崖跳水競賽於8月在義大利舉行的現場。一起來看看選手的表現。

墨西哥好手帕雷德斯(Paredes)的這一跳,完美落水,為他贏得了第三名。

現在寂靜無聲,美國好手史蒂芬‧拉伯威(Steven LoBue)在跳台上高舉雙手,縱身一躍,觀眾發出歡呼,裁判們高舉著計分牌,都給了高分,讓史蒂芬奪得第二名。

重頭戲是俄國好手賽爾陳寇(Silchenko)出場,響鈴後,觀眾屏氣凝神,只見賽爾陳寇以無比的穩定度,雙手倒立,縱身一躍、連續空中轉體、完美落水,奪得冠軍。

冠軍選手 SILCHENKO:

「我非常高興因為我很久沒站在獎台上了,我不會說我勝利了,只能說我今天跳得很好。」

本季競賽義大利站結束後還有四場賽事要進行,最後的總冠軍會是誰,跳水迷都在期待。

剪輯 陳怡吟

新唐人亞太電視 Peter Wang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