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銷售樂觀 股價創今年新高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8 日訊】關鍵時刻,帶您迅速掌握潮流趨勢,歡迎您收看財經趨勢4.0,我是沈唯同。 台灣被蘋果列為首波開賣國家,已經在本週五開賣;而市場銷售反應可說大出分析師意外,國內電信業者表示預購銷量相當踴躍,蘋果股價近期連日大漲,連帶台灣相關蘋果概念股,也迎來急單效應。

蘋果執行長 庫克 (2016.9.7):「這是一支有史以來最棒的iPhone,這就是iPhone 7。」

蘋果iPhone 7,先前被認為硬體設計沒有驚喜,但實際銷售數字,卻讓分析師跌破眼鏡。美國大型電信商T-Mobile透露,iPhone 7預購量達到iPhone 6s的4倍以上水準、英國銷售通路也稱iPhone 7的消費者數量較iPhone 6多出近三成。

Gerber Kawasaki執行長 Ross Gerbe:「蘋果從三星那拿到一個大禮,三星的手機爆炸事件,而事實上,三星Note確實是一場災難,但居然真的可以幫助蘋果公司達成他們想要的新iPhone。」

三星Note 7爆炸事件,意外帶動蘋果新機銷售,蘋果公司股價(AAPL),繼周一周二,上漲4.67%後,14號一開盤就上漲3.54%至111.83美元,也帶動美股14日大漲3%,這是蘋果睽違4個月後,再度站上111元。研究機構FactSet訪調的分析師預估,蘋果目標價達到121.81美元,未來漲幅還有12%的空間。

OPPENHEIMER技術分析師Ari Wald:「事實是,蘋果能夠扭轉一年來股價的向下趨勢,股價再度回到年線之上,這表示回到趨勢向上的走勢,但是需要再反覆測試,蘋果能否站穩112元壓力線。」

蘋果新機在台預定16日,進行首波開賣,台灣法人上調iPhone 7第4季出貨量,較先前提高300萬支,達到6,800萬支,也預期蘋果供應鏈出現急單效應。國內提供鏡頭關鍵零組件的大立光,核心處理器的台積電,金屬機殼的鴻準,揚聲器元件的美律,法人看好下半年營收吃下大補,下半年營運可望大幅優於上半年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