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Phone 7 首賣超預期!曜石黑大缺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8 日訊】Apple 最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 iPhone 7 與 iPhone 7 Plus ,本週正式在全球開賣,受惠三星Note 7電池爆炸影響,iPhone 7開賣首日,作為首波開賣國家的台灣,也跟全球市場同步,銷量大幅超出預期。

遠傳電信營銷長 鄭智衡:「iPhone每年這個旗艦機出來,都是有帶動一波的換機潮,那我們預計到年底這個熱潮會持續。」

iPhone 7開賣,民眾徹夜排隊,電信業者看好這波買氣都積極備戰,希望能連帶著帶動自家用戶數的成長。

台灣大哥大 商務長 谷元宏:「台灣第一次iPhone的首賣,跟全世界同步,雖然供貨有點吃緊,加上反應非常熱烈,所以其實銷售狀況是非常好的。」

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林國豐:「這個盛況完全跟去年完全是一樣的,其實甚至超越去年,所以我們預期今年的iPhone 7的銷售可以超越去年。」

遠傳電信營銷長 鄭智衡:「在這個週末,我們看來我們應該可以賣出大概2萬支以上。」

iPhone 7的預購量,跌破專家眼鏡,其中這次推出的新色曜石黑機種,更是供不應求,部份電信門市只有個位數、甚至不少門市連一支曜石黑都沒有。

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 林國豐:「稀少的程度可能比卡比獸、快龍,甚至暴鯉龍還要稀少。」

Studio A首購民眾 黃先生:「我想說旗艦店應該該有的應該都有吧,可是其實好像,跟我想像的好像有點不一樣。」

遠傳電信營銷長 鄭智衡:「首波開賣的國家大幅的增加,所以第一次的到貨其實數量相當有限,那不過我們再跟原廠積極的爭取,那在後續我們相信,這個貨量會補足。」

電信業者表示,iPhone 7系列,未來每周將不只到一批貨,下周起貨量會慢慢變多,預估真正貨量要到比較充足,可能要等到11月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晁帷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