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電員工集體遞交陳情書 反對電業法上路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】上午11點,由台電員工發起的反電業法行腳活動,將近千人,抵達監察院門口前進行陳情,他們訴求反對現行電業法草案,另外,日前行政院長林全,因不滿風災復電速度太慢,出言責備,對此現場台電員工也做出回應。

南北徒步串聯活動小組發言人 曾玥惠:「大量的人力,就是在四天之內,就已經復原近九天以上的電力,所以院長這樣講的話,員工感到非常的委屈,但是因為搶修是台電的職責,所以員工任勞任怨,不眠不休,一天只有睡三四個小時,在路邊吃便當,都還是要盡力搶修,那我們是希望說院長可以給台電員工一個肯定。」

現場台電員工聚集將近千人,高聲吶喊口號,台電員工訴求反對現行電業法草案,擔心貿然通過,將導致圖利財團,以及民生物價全面上漲,因此發起徒步苦行活動,並將陳情書遞交給行政院,要政府多加重視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