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洲議會重磅決議 籲對中共活摘器官獨立調查 今日點擊(2637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】        提要 
廣東烏坎村「70人被陸豐警方逮捕」
英媒:北京讓烏坎知道誰說了算
歐議會宣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書面聲明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因為過節的原因,所以我們過後這幾集節目呢,都是提前錄製的,可能朋友們看起來時間性,稍微怎麼有點遲疑,原因就是過節。中秋節跟過年呢,其實相當於西方人的復活節跟聖誕節,也就是說對中國人乃至亞洲人,中秋節是一個非常大的節日。在中秋的時候,我去年寫過一篇東西,今年時間上來不及,所以我看這篇東西,我個人覺得我感覺上非常的能夠體會到,一種生命的理念,其實是跟大家分享這一面。而在現實的環境中呢,我們看到的是在國內的體制當中,對人的直接的迫害,對人的直接的傷害。
 

廣東烏崁村「70人被陸豐警方逮捕」

中秋節之前,那中共廣東地區對烏崁,不敢說叫大開殺戒,但是呢無論男女老少橫著棒子就拎,BBC連續兩篇文章,第一篇文章這麼說的:廣東烏崁70人被陸豐警方抓捕。我們知道海陸豐那是中共革命當中的,出現過英雄式的人物,對吧!但是那當初所謂的英雄式的人物,那樣的人不也是,對當時的中華民國政府本身的、直接的反抗嗎?想過沒有。然後今天在烏崁村民,對你中共體制進行反抗的時候,有人說那叫汕頭汕尾,海陸豐一帶專門出刁民。那你共產黨當初那些英雄,不都是刁民嗎?對吧!都是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的罪人。而今天放在妄圖顛覆國家政權罪的時候,人們會感覺他是損害國家利益的,對不對?共產黨就是損害當初的國家的利益走到今天的。路透社星期三14日,發自烏崁村內的消息講:村民形容官方這一次是瘋狂打壓。那香港新聞台在報導時得知,官方控制了村委會,派員對抓捕人員家屬進行思想工作,要求他們停止遊行。那香港電台隨後報導講說:大批防暴警察到烏崁第五村,並帶走兩個人。那消息稱兩個人是因為替記者引路,而遭人舉報。那烏崁上面的單位叫陸豐,而陸豐再往上面就是汕尾市,所以這件事情鬧得非常的大。我在Facebook上連續傳了一些視頻,包括最新的一個視頻,是昨天夜裡傳的,警方在放催淚彈的時候那種聲音,和打出來的火光都有。這就是我們看到了,烏崁本身所表現出來的那種,就是對人的直接的迫害,對人的直接的虐殺。
 

英媒:北京讓烏崁知道誰說了算


BBC另外翻譯了一篇,英文媒體的文章:北京讓烏崁知道誰說了算。沒錯,就是誰是主子。那他讓誰去彰顯誰是主子呢,讓這群警察,讓這群武警,而他們脫了衣服呢,搞不好比這些村民還慘,就這麼回事兒!什麼叫群眾鬥群眾?這就是。把這些人當狗使,當這些人退休的時候,你看多少抗越的這個,曾經79年去打越南那些老兵,又去這個遊行去了,對吧!抗議去了。有多少包括山西、陝西啊,那個警察去上街上,去抗議去了,說要求要發工資什麼吧?你警察不是在阻擋別人時,你不是要求別人要順著正常渠道,去往上申訴,去獲得自己的,鳴自己的冤屈嗎,你家怎麼也上來了?所以說的都不是人話,在黨的體制之下,不會說人話。這篇文章來自於英國的大報-泰晤士報。泰晤士報講說:北京讓反叛的村子知道誰說了算。五年前跟中共當局對著幹的,一個漁村村民又與當局發生了衝突,他們一直在抗爭奪回失去的土地,選舉自己的領導。那我們看到,我上傳的視頻裡很清楚,很多年輕人拿磚頭,包括拿那個煤氣罐,當武器來抗爭。文章講:2011年警察、政府、共產黨官員從烏坎被趕走,使得這個村舉世聞名,土地被土地商、開發商利用之後,失去土地的村民極其憤怒,最後贏得了前所未有的讓步,村民選舉機會。

緊接著它最後提到說:自6月以來,數千人參加遊行抗議,抗議林祖戀被抓捕、被判刑,這樣的遊行在中國別的地方,很快就會被粗暴的攔阻,但烏坎卻贏得了他們的一點點空間。而在遊行中他們高唱愛國主義歌曲、揮舞紅旗、強調他們對制度的忠心,這是一種老百姓的策略。這種策略就是說:我沒反你制度,我反貪官不反制度;我反貪官,不反你共產黨,來堵住你共產黨鎮壓我的借口。89六四時就那樣了,89六四就是這樣,學生們非常非常地表現出熱愛制度,然後擁有把制度當孫子的東西,對不對?鄧小平也好,李鵬也好,扭臉就用制度殺了他們。把制度當成更孫子的東西,就是江澤民、曾慶紅過來當頭,走到今天。誰信共產黨,誰就跟信了魔鬼,道理一樣。這件事情很大,英國的金融時報同樣做了報導。所以在我做這一期節目的時候,我們看到的表面上來講,烏坎這件事情被鎮壓了,那抓了70多人,據說通輯另外5個人,這是我們看到的場面。那我們剛才跟大家講,是個正常的人,如果你能對人的理解,稍微人性一點,你就知道中共的邪惡。
 

歐議會宣佈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書面聲明

在烏坎這種衝突的過程中,歐洲議會大會宣佈,制止中共活摘器官的書面聲明出爐。9月12日歐洲議會主席舒爾茨,在法國斯特拉斯堡召開暑期過後的,第一次全體會議上宣佈,制止活摘器官的48號書面聲明。這是歐洲議會的正式議會文件啦,聲明要求採取行動,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,並且立即進行獨立的調查。那這是歐洲議會作為它的一個政治的,歐洲整個歐洲的一個政治團體本身,政府本身拿出的正式文件。那我在節目中一直跟大家講,那活摘器官是壓死中共的最後一根稻草,在整個打鬥的,中南海的打殺過程中,我們講的太多了,對不對?當江澤民、曾慶紅掛出來的時候,他可能也是嚴重違紀,就給拿下來了,也可能是這麼句話,對不對?但違了什麼紀?什麼政治錯誤?面對這種全國上下通體的故事,怎麼看?而在此之前,20國峰會之前,首先被拿掉的是黃興國。而黃興國在天津期間,主政期間,他的在天津的履歷過程,就是天津國際器官移植中心,大把賺錢的過程,開膛剖腹的過程,跟他的仕途、在天津仕途的過程,完全是吻合的。

舒爾茨在全體會議開始時講話提到:48/2016的書面聲明,是由路易米歇爾和其他11名議員發起的,是關於制止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,而採取的措施,414名議員簽署了該聲明,那該聲明的議員名單,將會在當天的會議紀錄中被公布。48號聲明由9個國家、12個跨黨的黨派的議員,4月27日發起,3個月內得到了414名,來自於28個成員國的,所有歐洲議會的議黨的議員簽署,其中包括一些從不簽署書面聲明的議員。這是人的覺醒的過程,對吧!一個正常的社會環境中,看到自己的同類被如此虐殺的時候,你不能向屠殺者說出,表達出你的態度,就不是一個正常人的反應。書面聲明講:一直有持續可信的報告表明,在今天中共存在著系統化的,國家認可的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為。器官主要來自於和平修煉的法輪功學員,和其他的少數族裔。國際社會一直強烈譴責,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行為,應該採取行動制止,鑑於它的嚴重性,非常需要毫不拖延地,對正在中國發生的,活摘器官進行獨立的調查。書面還要求歐盟和歐盟理事會、執行歐洲議會,2013年12月12日通過的,有關中共活摘器官的決議,並且提交報告。當年的決議紀錄在案,歐洲議會要求歐盟和成員國,應該提出在中國的活摘器官的問題,公開譴責中共活摘器官行為,要求對參與活摘器官的,非人道行為的人員採取法律行動,並提高去中國旅遊的公民者的意識。所以這件事情,已經走到這個層面了,走到這個層面,在十年前剛剛拿出來,十年之後走到這個層面,其實觸及到這地球上,所有的人的靈魂的一份考驗。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