曼哈頓還有未爆彈?明尼蘇達也驚傳砍人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】國際焦點來關心,近日美國攻擊事件頻傳,周六晚間,明尼蘇達州傳出隨機砍人事件,導致九人受傷。ISIS透過旗下媒體表示,犯案兇嫌為聖戰士。此外,昨日晚間,曼哈頓警方在爆炸案不遠處再度發現疑似炸彈物。究竟是否還有未爆彈?目前有關單位,仍然在追查釐清。

聖克勞德市警局主任BLAIR ANDERSON:「(持刀)男子高喊真主阿拉,甚至詢問至少一名受害人,是否為穆斯林後才行凶。」

周六晚間,位於美國明尼蘇達州的一家商場傳出隨機砍人事件。身穿保全制服的男子,闖入商場砍傷九人,最後被員警擊斃。ISIS旗下媒體網站稍早宣稱兇嫌為聖戰士。不過警方目前尚未公布調查結論。同樣也在調查中的還有曼哈頓爆炸案。

CNN正義與犯罪線新聞製作人Shimon Prokupecz: 「我們已和多方執法單位確認過,警方稍早提及的第二枚疑似炸彈物,是一個壓力鍋,它是一個綁了很多電線的壓力鍋。」

週日晚間,警方在爆炸地點不遠處,發現第二枚疑似炸彈物,是一個包覆電線的壓力鍋。是否還有未爆彈?警方目前仍在追查。兩位總統候選人也不忘信心喊話,希拉蕊稍早呼籲各界靜待調查結果,但對手川普似乎很早就作出了結論。

美國總統候選人 川普:「我必須告訴你們,就在我下飛機前,紐約有個炸彈爆炸了,還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。天啊,我們活在這樣的一個時代,我們需要變得更堅強,非常非常堅強。」

由於聯合國大會近期正在紐約召開,各國元首匯聚曼哈頓,因此爆炸案發生的時間點,也格外敏感。不過紐約市長白思豪指出,目前尚未有任何證據顯示爆炸和恐怖攻擊有關,目前只知道,這起案件是蓄意行動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常翠玉 編譯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