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權力遊戲》《副人之仁》艾美獎大贏家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】9月18日,第68屆艾美獎在洛杉磯登場,結果出爐《冰與火之歌:權力遊戲》獲劇情類最佳劇集,《副人之仁》獲得喜劇類最佳劇集,成為最大贏家。

茱莉路易絲卓佛再度獲喜劇類最佳女主角,她因《副人之仁》共抱走五座艾美獎,一上台不忘開美國總統候選人的玩笑。

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Julia Louis-Dreyfus:「我想《副人之仁》已經拆掉喜劇與政治之間的那道牆,我們的戲原本是政治諷刺,現在卻成了紀錄片。」

她也將艾美獎獻給天上的父親。

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Julia Louis-Dreyfus:「我爸爸威廉‧路易斯卓佛,週五過世,我很高興他喜歡《副人之仁》,因為他的意見對我意義重大。」

喜劇類最佳男主角由《透明家庭》(Transparent)男星傑佛瑞坦伯爾再度連莊。

戲劇類最佳男主角爆冷門,由《駭客軍團》(Mr.Robot)雷米馬利克抱走。

喜劇類最佳男主角Rani Malek:「請告訴我這真的發生了。」

戲劇類最佳女主角 由《黑色孤兒》(Orphan Black)女星塔緹安娜瑪斯蘭尼(Tatiana Maslany)奪得。

《權力遊戲》獲最佳導演、劇本與最佳劇情片等大獎,但表演獎都鎩羽而歸。

晚會主持人吉米‧金摩風趣幽默,認真叮嚀提名者要到現場領獎。

第68屆艾美獎主持人 Jimmy Kimmel:「如果我叫到你得名字,你沒在現場,艾美獎就會變成下一位提名者的。」

新唐人記者蘇湘嵐 洛杉磯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