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港今秋藝術節 鼓樂磅礡 揮毫萬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19 日訊】2016今秋藝術節,日前於彰化縣鹿港龍山寺熱鬧開幕,氣勢磅礡的大鼓樂,震撼現場,還有書法家配合節奏,書寫書法,要讓民眾體驗鹿港更多的藝術文化,一起去看看。

表演者賣力擊鼓,鼓聲震天,沒有台子、沒有戲棚,就在龍山寺山門前的大廣場擊打演出,聲勢更加壯闊。

民眾:「非常棒,結合在地生活。」

今秋藝術節策展人 張敬業:「我們希望大家對鹿港的印象,不要只停留在來鹿港尋找一個懷舊感,或者是吃小吃,逛古蹟這樣子,我們對古蹟或是對這些老舊的環境,應該有更多的想像才對。」

還有書法家,配合著鼓樂的節奏,現場揮毫,氣勢萬千。

書法家 林俊臣:「搭配音樂的節奏,輕重緩急,以完成一個比較好的,跟音樂的結合的書法演出。 」

民眾:「古樂跟書法結合是一個很新的,不一樣的感受,然後非常的豐富的演出。」

現場還有桶子鼓表演,整齊的節奏,特殊的鼓樂,展現另一個節目亮點;古蹟結合藝術表演,透過視覺跟聽覺的交流,吸引更多民眾前來觀賞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漢昌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