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家前場無人智慧餐廳 進軍內科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0 日訊】您知道自己每一餐吃多少熱量嗎?內湖科技園區有餐飲業者配合經濟部商業司的技術指導,推出台灣首家前場無人智慧餐廳,並運用O2O及物聯網概念,打造電子化的點餐系統,包含熱量、蛋白質、糖分,都幫你算得清清楚楚。

平板電腦一字排開,這裡不是網咖或電信公司,而是一家前場無人智慧餐廳,民眾不用排隊點菜,只要動動手指,點選餐點,就能迅速完成點餐,有鑑於國內餐飲服務業人力招聘不易,業者想到,用科技取代人力。

無人智慧餐廳研發公司 總經理 柳吉遠:「不管在員工教育訓練方面,或者是說在招聘方面其實,所有業者大家都遇到滿多這樣的狀況,那既然有這些科技,所以我們就想說,利用這樣的方式,年輕人也都很習慣這樣的模式。」

智慧點餐不只是省去人力,連卡洛里都標示的一清二楚, 內湖科技園區業者結合商業司和商發院的技術合作,提供民眾更多低卡和無毒的健康食材,民眾在取餐 、消費過程中,都能體驗到O2O和物聯網的科技應用。

商發院經營模式創新研究所副所長 李世珍:「那在我們這個地區呢,其實是非常適合來做科技帶動,來去讓大家可以體驗到,什麼叫做前場無人餐廳的一個服務。」

看準現代上班族生活忙碌,尤其是工作壓力高 時間長的電子科技業,首家無人智慧餐廳進駐內科,在提供創新服務的同時,也希望能為健康把關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(實習記者)李品佑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