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岐山立軍令狀亮撒手鐧 習近平斷後 今日點擊(2640-2)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】
        提要
王岐山立下公示財產軍令狀 陳雲之子同時發聲
江系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但隱瞞曾暗殺監聽高層


大家好,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,我是石濤。有人說在中國社會,什麼叫走成了尊重人的社會,昨天晚上艾美獎在美國頒獎,大贏家的影片呢,應該是電視劇啦,叫權力的遊戲。在接受獎項的時候,看那個因為我沒看過這個片子,裡面那個受獎就接受獎狀的人呢,那個女演員呢,是這個 Song of Ice and Fire,電視劇當中的女主角,她當時有一段獲獎之後的感言,感言裡面她就把今天就是現在,美國進行總統選舉時的這種醜聞,在她的感言詞當中就用進去了,所以就引起了大家哄堂大笑。今天早上在ABC的電視台的,News當中也引用了這段,大家就樂就說,現在美國社會走到這分上,有一種怎麼說呢,政治上政客們的那種紛亂,而被民間老百姓被普通人呢,包括演員們文藝界的人呢,以嘲諷笑料的方式呢跟大家調侃,你讓我說,這就是走入了一個尊重人的社會。

這種調侃,怎麼叫尊重人的社會?就是說,作為沒有權力的普通的美國人,在正常的環境下,他不會把那權力的擁有者,當成高他一等,他會嘲諷他,他會覺得大家做人的態度不同,我樂你,我嘲諷他我樂他,我沒有任何心理壓力,國保會上我們家敲門咧!當今天,在網絡上我們看到那些嘲諷之詞,如果在人大會堂如果還有的話,在北京歌劇院,如果還有的話,大家就像脫口秀,就可以這麼嘲諷今天當權者。有權咧,他說那天我碰見誰主席啦,上廁所啦,我在廁所碰見他啦,他廁所幹嘛去了,打嗝,你別樂,跑廁所打了個嗝出來了,這是尊重人的社會。因為打嗝放屁巴不哩嘴,那是每一個正常生活中,都會出現的尷尬的瞬間。但是當一個人是名人的時候,跑廁所裡打一個嗝,這事是挺有點意思,這事就像咱吃哪幹嘛去吃海鮮去吧,不行我先上洗手間,我騰騰肚子大家就樂了,這吃貨這哥們,肯定不是他買單。這是人的生活,當我們把人的生活,跟現在一個國家擁有權力的人,能夠很自然的交往的時候,那是一個尊重人的社會。
 

王岐山立下公示財產軍令狀 陳雲之子同時發聲

提到權力遊戲,美國獲獎,可是在中國現實的中南海呢,那是玩真的,那是你死我活的鬥爭,動向雜誌在這一期9月分的刊物當中呢,拿出了那麼多消息,我不知道為什麼他拿出這麼多消息,可能跟時間有關吧。王岐山要求官員們公示財產,竟然得到了陳雲的兒子,陳元的這種協助,文章題目這麼說的:王岐山立下了公示財產的軍令狀,那陳雲之子同時發出聲明。20國峰會之前的政治生活會上,栗戰書等人聯署了兩項提議,要求政治局高層公開自己個人財產、配偶財產。與栗戰書一起聯署的,包括陳雲的長子陳元。動向雜誌9月號講說,原定在9月上旬召開的政治生活會,改在8月28日召開,因為是峰會,延長到晚上10時,會議長達8個小時。我們記得昨天節目講了,這是劉雲山,對吧!劉奇葆,包括這個賈廷安,遭到打擊的那一個會議上。在遭到打擊的這個會議上的同時,栗戰書等22名中央委員,和12名中央候補委員,聯署提出十九屆中央委員會準候選人,候補委員的準候選人,在十九大召開前夕,公開公示個人、配偶財產、直系親屬工作經濟來源、國籍和境外國外居留權。關於本屆中共中央委員、候補委員、中紀委委員,在十八屆六中全會上公開公示個人、配偶財產、直系親屬工作、學習狀況,有否持有外國國籍、居留權等議案。玩命了!

我在峰會的時候跟大家解釋了,習近平以所有做的東西,是為了六中全會做準備的,根本不是十九大。這樣的內容,非常詳盡的內容,是開放雜誌拿到了它真實的文件。六中全會整治中共十八大,所有中央委員和中央候補委員,這就叫直接了當的整人,對人民負責。在十九大召開前,所有中央委員、中央候補委員、中紀委委員,都要公示你公開個人的所有資料,那十九大能開嗎?那這個內容肯定是真的了,所以六中全會真正有的看,栗戰書替習近平倆人唱雙簧,對吧!倆人唱雙簧,就這一招整死了今天十八大當中的,十八大當中的很多政治局,政治局常委。整死了,因為他們護照沒了,人也出不去了,對不對?今天,峰會之前這麼說的,在峰會上習近平拼命要了一個,20國的,20個國家之間的反貪腐的協定。反貪腐的協定,來彌補他們缺少相互引渡條約。

我一直跟大家說,習近平背後有高人,在我的眼睛裡,只不過他在選擇時間上,我覺得還是遲疑了,那遲疑的原因就是天津大爆炸。這個事往一年前推,在五中全會上幹這事,殺了江澤民幹這事,你看看,有人說可能會亂啦,可能吧!我剛才說了,順天意而為之怎麼做都成。你今天拿出來你以為它不亂嗎?對吧!今天拿出來之前這話,這個會議通過的過程中,包括殺掉了黃興國,包括拿掉了王建平。所以這是在我的眼睛裡,有人說變天了,有人說這個那個、那個這個,在我眼睛裡都無所謂了,都無所謂了,對吧!你要知道他在幹嘛,你要知道一個人要去保命的時候,而他跟黨的整個體系對立的時候,不是黨吃死他,就是他吃死黨,而相生相剋道理就是這圈兒劃圓了。
 

江系武警司令舉報賈廷安但隱瞞曾暗殺監聽高層

那同樣開放雜誌呢,拿出了當時王建平的,被抓捕的一個細節,其實這東西都可以寫在一起了,但是我不知道它為什麼分著寫了。王建平在落馬前,已經曾經舉報過周永康、令計劃、郭伯雄和賈廷安,但是他隱瞞了,他曾經要暗殺劉源,和監控北京高層的事情。據軍方高層傳達的消息說,王建平在被抓捕前已經交代,並舉報了周永康、徐才厚、郭伯雄、令計劃,而關鍵的他也舉報了賈廷安。這挺有趣的,估計現在賈廷安沒準真的是,已經失去自由了。因為我們看到抓王建平也同樣,一勺子全抓了,對不對?如果今天習近平把江澤民、曾慶紅控制了,那他曾經貼身的大祕,基本都被控制了,他們家裡的人都被控制了。所以這個東西呢就是,控制在先然後消息在後,披露消息在後。你看殺死徐才厚的時候多費勁啊,對不對?喀嚓就給殺了。2014年其實當時正處在所謂的,香港雨傘運動之前,那個時候是叫雙投了,對吧!爭取公投,就是610香港白皮書,所引發出來的。那個前後習近平斬殺徐才厚,我當時形容的是,習近平不計任何後果的,從腦門上就砍死了徐才厚,一定就他一個人做的主。但郭伯雄死的時候就不是了吧,謠言很長時間,等郭伯雄一死,哦!死啦,早知道他死啦,就這樣了。

其實賈廷安、江澤民他們死的時候,也是這樣,哦!終於死啦,你看我這鍋,一直等著喝這口湯呢,到現在都沒喝著,剛喝著,你這是,我都吃了半飽了,盡吃別的了,一個道理。王建平雖然舉報了賈廷安,也舉報了他人,但是他卻刻意隱瞞了,自己曾經參與暗殺劉源和張陽等人事件,參與對中共黨政國家領導人辦公室、住宅、專機、專車,進行竊聽的一系列事件。那是,聰明的人誰都這麼幹,但是呢他反映出來,反映出來我說的意思就是,今天的習近平、王岐山、栗戰書,他毫無選擇的,與江澤民的整個權力機構作對,他不能選擇地作對。當他拿下他的權力機構的時候,他只能樹立國家形象,然後把共產黨扔了,共產黨能當屁放嗎?不能。管什麼用嗎?不管。它除了嚇唬人就是嚇唬人,就是殺人,還是嚇唬人。那作為習近平,作為一個最高的權力者,當他擁有國家的權力,而扔掉共產黨,有什麼不能的呢?

這集節目就到這裡,謝謝大家,再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