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捷三大失敗 柯P:沒帶動起捷運產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】今天是九二一大地震17週年,台北市長柯文哲陪同副總統陳建仁,參加國家防災日的演習活動,當被問到關於北捷的發展和業務拓展問題,柯文哲表示,這30年來北捷存在三大失敗,並沒有成功帶動起捷運的商圈產業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其實我們有做台北捷運30年的檢討,台北捷運做30年,有三個錯誤,第一個是TOD失敗,就是那個Transit Oriented Development,就是以交通為導向的都市發展,其實我們今天內科最大的困境就是在這個地方,就是說你在這裡工作希望就在這裡,就住在這裡,事實上會減少交通流量。其實捷運站的共構,應該是商場而不是豪宅,因為人潮就是錢潮,所以我們,我們沒有讓這個捷運站變成商業的集中地,這第二個失敗,第三個失敗就是說,我們花了6000億,沒有帶動整個台灣在捷運的產業。」

活動現場,副總統陳建仁和柯市長,和小朋友一起完成防災演練,小朋友穿上防護頭套,模樣超級可愛,為響應國家防災日活動,今天上午9點21分,全國約300萬名中小學師生,都同步進行了防災演習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