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巡台東艦.屏東艦成軍 蔡英文親臨主持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】海巡署新造兩艘一千噸級的台東艦及屏東艦,蔡英文總統今天上午南下高雄主持成軍典禮,蔡英文致詞時表示,未來將加強海巡成為科技新兵,鞏固海疆。

總統 蔡英文:「從今天開始我們的海巡艦隊,再增加兩艘生力軍,保護國家海洋防線的力量更壯大,國人的安全也更有保障。做為海洋國家,我們更需要把資源投入在海岸巡防上,因為確保國人在海上的生命、財產安全,是我們向海洋發展的重要基礎。」蔡英文總統也親自登上屏東艦視察航儀、高壓水砲,最大射程120M及40快砲等裝備,而為了貫徹「國艦國造」政策,台東艦及屏東艦全部由國人自行設計建造,雙艦艦身為鋼材及鋁合金材質,航速最高可達24節,續航力6000浬,將分別配賦東部、南部地區機動海巡隊,應處各項海域突發事件,落實維護海洋主權與護漁決心。 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