抗議追殺黨產!洪秀柱:必要時上街抗爭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】歡迎回來。針對黨產爭議,國民黨主席洪秀柱,今天(21)高分貝批評民進黨政府,根本是在追殺。對於不當黨產委員會的追討黨產動作,洪秀柱說必要時將採取法律行動,甚至不排除上街抗議。

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:「要算帳,一條條的算!到底是中國國民黨欠中華民國多,還是中華民國欠中國國民黨多,這個帳有得算!」

國民黨中常會上,黨主席洪秀柱砲火四射,怒斥民進黨追殺、清算。強調當前國民黨產沒有一筆錢是違法的。對於不當黨產委員會要求銀行,不准國民黨兌領支票,洪秀柱警告銀行與執政黨,將採許司法行動,必要時不排除上街抗爭。

國民黨主席 洪秀柱:「如果銀行隨著不當委員會動作起舞的話,我們不排除任何的司法的訴訟。我們不排除任何抗爭(政府)的行動,必要的時候,凱道可以見,行政院可以見,蔡總統的家門口也可以見!我們大家一起來!」

另外對於泛藍首長前往北京,遭批評分化台灣,洪秀柱點名綠營首長,也曾到中國,痛斥民進黨根本是兩套標準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