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問市長在忙什麼?柯文哲:被罵!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1 日訊】今天是9月21日,17年前的大地震,震碎不少家庭,為了宣導防災演練的重要性,副總統陳建仁、台北市長柯文哲,上午一起到幼兒園,陪小朋友演練防災,小朋友童言童語問副總統,平常都在做什麼?陳建仁也轉問柯文哲,他卻回答,「都在被罵啊~」,直率回應,讓全場捧腹大笑!

副總統 陳建仁 VS.小朋友:「最喜歡做什麼事情?最喜歡做什麼事情哦,我平常都是要上班、接見外賓、開會,幫大家解決問題,做大家的僕人。」

副總統陳建仁、台北市長 柯文哲,來到幼兒園宣導地震防災,兩個人還陪小朋友躲桌子底下演練,被問到平常都在做什麼?柯市長答案令人噴飯!

副總統 陳建仁 VS. 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問市長平常都在做什麼工做好不好?好像都在被罵耶。」

風趣回答,除了小朋友還摸不著頭緒,全場都被逗的哈哈大笑。雖然柯市長防災演練很認真,但是他難以預料,市府團隊的人事又地震。

法務局長楊芳玲閃辭,自曝曾因為國光遷站惹市長大怒,但其實,大巨蛋主任仲裁人選到曾經彈劾他的前監委李復甸,的確也讓柯文哲覺得被法務局擺了一道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(105.9.20):「(您是因為李復甸的事情跟她吵過架),沒有當面,(沒有當面,電話吵)沒有啦,唸一唸而已。」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我們就尊重她的意願,讓她辭職。」

儘管是戰友姚立民的愛妻,柯文哲選擇放手准辭,但是陸續12名局長出走,民調又低迷,甚至幸福指數在6都墊底,柯市長心煩事,真的很多。

台北市長 柯文哲:「以前我們說做一天和尚,撞一天鐘,現在有新的概念,做一天鐘,被和尚撞一天,(民調)其實是滿有趣的現象,我每次都拿自己在做研究,我們如果比較過去三年,客觀指標我們都在進步,可是事實上滿意度在掉。」

面對民調不振,柯市長要研究如何對症下藥,但他也坦言,這不像生病看醫生,「不是吃藥就有效」、「幸福感」說來具體,如何提高?真的很抽象。

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