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唐人環球體育(678):美網紐約落幕,瓦林卡首次奪冠。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】新唐人環球體育(678):美網紐約落幕,瓦林卡首次奪冠。

 

各位觀眾,歡迎您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。

9月9日,德國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第2輪的比賽,拜仁慕尼黑隊客場戰勝沙爾克04隊,以積6分,排名榜首,沃爾夫斯堡隊主場被科隆隊逼平,以積4分,排在第3位,多特蒙德隊客場意外負於升班馬萊比錫隊,以積3分,排在第8位。

9月7日,美國職業大聯盟足球賽展開了第29輪的爭奪,洛杉磯銀河隊被皇家鹽湖城隊逼平,以積47分,排在西部賽區第2位,科羅拉多激流隊主場小勝達拉斯隊,以1分之差,排在第3位。紐約紅牛隊主場被華盛頓聯隊逼平,以積44分,排名東部賽區第2位。

9月10日,中超聯賽結束了第24輪的較量,廣州恆大隊客場戰勝河北華夏隊,以積53分,穩坐領頭羊的交椅,上海申花隊客場被廣州富力隊逼平,以積41分,排在第3位。
 

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:


9月11日,為期兩周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在紐約落幕,瑞士名將瓦林卡以3:1逆轉戰勝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名將德約科維奇,首次奪得美網的男單冠軍,德國名將科貝爾以2:1戰勝捷克選手普利斯科娃,首次奪得美網的女單冠軍,這一勝利也使她的世界排名升至第一位。
 

現在是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戰況:

9月9日,國際田聯鑽石聯賽本年度最後一站的比賽在比利時的布魯塞爾落幕,里約奧運會冠軍、牙買加名將湯普森以10秒72的好成績,奪得女子100米金牌,美國選手莫里斯一舉成為世界上第2位越過5米橫杆的女子撐桿跳選手。
 

接下來讓我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:

9月11日,在義大利米薩諾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第13站的比賽上,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佩德羅薩一舉奪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