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克柏夫婦出資30億 消除人類疾病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】再來看到,臉書CEO祖克伯和妻子,昨天共同宣誓,將在未來十年間,投資30億美元到醫學研究上,來對抗或是控制,所有的疾病。

9月21日,祖克柏(Mark Zuckerberg)在加大舊金山分校米慎校區對外宣布這一雄心勃勃的計劃。

臉書執行長 祖克柏:「我們能夠在本世紀末治療、預防或應對所有疾病嗎?不是說人不會再生病,而是讓人們少生病。」

去年祖克柏和妻子普莉西拉.陳在女兒降生後,承諾將捐出99%的財產用於慈善事業。為此成立以二人姓氏命名的慈善項目「陳祖克柏計劃」(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),用於科技、衛生、教育和社會公益事業。此次宣布未來10年將出資30億美元給該計劃,用於人類疾病防控與治療。

這不是祖克柏首次投資醫療領域。夫婦二人曾捐贈7500萬美元,幫助舊金山總醫院完成新主體大樓及創傷中心的建設,這是美國公立醫院迄今收到的最大一筆捐款。

新唐人記者 林驍然 舊金山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