企業家:神韻交響樂上達天聽下振人心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2 日訊】美國神韻交響樂團,(20日)在台灣的第三場演出來到彰化縣員林演藝廳,吸引中部企業界、商界和教育界人士慕名前往,他們說,就像經歷一場心靈饗宴,一首聽完還想接著聽下一首,演出結束時安可跟喝采聲不斷,樂團接連演奏了2首安可曲,觀眾仍意猶未盡。

萬里行單車館負責人 饒清錫:「太棒了,很久很久沒有這種心靈的饗宴了。真的讓我親身體會了,我說雖然我買了很好的票,也是很好的位置,那真的有說不出的感動。」

國際獅子會300-c3區分區主席 葉維丞:「上達天聽,下振人心,可以讓人家感覺得天人合一那種感受,我覺得這個樂團對社會的教化,實在是發揮很震撼的力量。」

中西樂器的完美共鳴,讓觀眾沈浸在神韻跟天地相合的樂音中。

鹿鳴國中校長 李錦仁:「國樂跟西樂器這邊很巧妙的融入在一起,很和諧的表現出來,其實,她們各自有各自的特色,她們都沒有被埋沒掉,就是多元共榮,可是又展現一種和諧的氣度出來。」

台大花園農場董事長 賴本仕:「男高音女高音都一樣,我注意看發現他(她)沒用麥克風,那個肺活量要很大,唱出來全場都聽的到,也是很感動。」

在不間斷地安可與喝采聲中,交響樂團加演兩首安可曲,直到結束,民眾都還意猶未盡。

鹿鳴國中校長 李錦仁:「一首聽過以後,你會想要再聽下一首,下一首到底是什麼樣子的樂曲,那這個曲風再出來的時候,你又覺得要再聽下一首,所以我覺得後面,整個她後面結束的時候,那個安可,觀眾安可的聲音,其實是觀眾發自內心的,他們想要聽再瞭解,接下來,到底有甚麼東西,有甚麼新奇的,會展現出來。」

萬里行單車館負責人 饒清錫:「有幸坐在這邊,非常棒,非常很好,假如再到員林來表演的話,我一定還會義不容辭一定再來。」

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