輕颱梅姬今早形成 不排除轉中度颱風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】午報頭條先帶您關心,輕颱梅姬今天早上形成;氣象局今天表示,17號颱風梅姬,預估會在下星期一將影響台灣天氣,未來不排除將轉為中度颱風。

氣象局預報員 羅雅尹:「原先在關島附近海面的熱帶低氣壓,在今天早上八點,已經形成為今年第17號颱風梅姬。 我們預計在下個禮拜一之後就會受到它的影響,禮拜一在颱風外圍環流影響之下,迎風面的北部、東半部陸續會有陣雨的情況出現,而且各個沿海地區也可能會有長浪發生,請大家下周開始盡量避免前往海邊活動。依照我們現在的路徑預估,颱風是以通過台灣的南半部到南方近海這個方向的機會是最高的。」

氣象局說,輕颱梅姬目前以每小時20公里朝西北西方向前進,根據路徑潛勢圖,梅姬可能在下周二從東部登陸,這禮拜暫時對台灣天氣沒有影響,發布海上警報的時間也還沒有確定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