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參加ICAO受阻 立委要中共適可而止

【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9 月 23 日訊】儘管台灣參加國際民航組織大會受到美方支持,不過,台灣遲遲收不到邀請函,民進黨立委認為,中共連飛航安全交流都要打壓,實在很超過,不過也有國民黨立委質疑,蔡英文總統似乎沒辦法解決現在的兩岸僵局。

國民黨立委 李彥秀:「大陸對於蔡英文總統兩岸的政策,以拖待變,或者是所謂的維持現狀,越來越不耐煩,我相信蔡英文總統的冷處理,似乎不能解決現在兩岸的僵局。」

民進黨立委 陳亭妃:「對台灣的打壓,而讓台灣沒有辦法參與飛航安全的這樣一個討論,我覺得這有點超過,所以我們還是要呼籲中國,適可而止,因為ICAO我們是要討論整個飛航安全。」

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:「要不然,另外一個對策就是,反正就是不去,不去也沒關係,那如果是這樣的話,那也是一種態度,但是總是要,政府要讓國人知道正確的資訊。」

針對下星期的ICAO大會,立委希望外交部能多與主流大國,比如和美國多溝通,因應受打壓對策。

相關新聞

今日整點新聞

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

目前退出中共黨、團、隊總人數

隨處可看新唐人